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黄土高原》 by 北回归线的阳光 - 我带着你的颜色 到万里之遥 / 我的叶脉里 是黄河的气息(泽西朗读)

(2019-09-04 15:24:22) 下一个

 

大诗人的作品+国母1988年春晚的《我们是黄河泰山》

 

 

 

 

 

            《黄土高原》 -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 一块 蓝天下的黄土        / 与我的心 有拉不开的距离
  • 一条 九曲十八弯的河水 / 日夜  流淌在我的心里
  •  
  • 那扬起了尘土的腰鼓    / 那舞到天上的秧歌
  • 那唱出我泪水的信天游 / 那面热血一样的红旗
  •  
  • 我仰视你 刻着英名的石碑 / 我亲吻你 埋了先祖的土地
  • 我心的激流  像壶口瀑布   / 翻滚着华夏 五千年的豪情
  •  
  • 我把脸和心 都贴紧你的胸口 / 倾听 秦皇汉武的 战车马蹄
  • 我愿做你  原上枯荣的小草     / 我愿是 太白吕梁 山间的云霓
  •  
  • 我愿是 秦岭和太行的秋色      / 我愿做 渭水汾河波光里的一滴
  • 我是你 千丈大树的一片叶子  / 我的叶脉里 是黄河的气息
  •  
  • 我带着你的颜色 到万里之遥 / 想你时 我的泪水告诉我 我是多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