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夏秋冬的你》 by 王宇良 - 春夏秋冬失去了你 / 我怎么过一年四季

(2019-08-30 07:38:23) 下一个

 

一转眼来坛子一年了。昨天一查看吓了自己一跳。Almost 100 个主贴。近六千个 total posts。每天平均15-20个。承蒙大家抬爱,我这个跑调大王+没节奏感的,还做了半年班长。

这周开学了,要开始忙了,需要稍稍收收心。不过来唱坛已经成了习惯,收获很多很大。春夏秋冬都有你们在。

 

 

 

那年春天 我迷失在梦里
  那年夏天 像她一样恬静
  那年秋天的风 映入慌乱的耳际
  那年冬天 身边缺了你
如果春天 梦里面没有你
  如果夏天 街角遇不见你
  就算秋天的风 / 带你回不到这里
  我的心 就像 冰冷的冬季
春夏秋冬失去了你 / 我怎么过一年四季
  漫无目的地胡言乱语 / 让我独白出谁的回忆
  春夏秋冬放开了你 / 你让我怎么平静
  你的话就像 秋风无情
================================
那年春天 我迷失在梦里
  那年夏天 像她一样恬静
  那年秋天的风 映入慌乱的耳际
  那年冬天 身边缺了你
如果春天 梦里面没有你
  如果夏天 街角遇不见你
  就算秋天的风 带你回不到这里
  我的心 就像 冰冷的冬季
春夏秋冬失去了你 / 我怎么过一年四季
  漫无目的地胡言乱语 / 让我独白出谁的回忆
  春夏秋冬放开了你 / 你让我怎么平静
  你的话就像 秋风无情
春夏秋冬失去了你 / 我怎么过一年四季
  漫无目的地胡言乱语 / 让我独白出谁的回忆
  春夏秋冬放开了你 / 你让我怎么平静
  你的话就像 秋风无情
怎么去寻找 / 春天的~~~轨迹  
看着大雁 一起回归远方 
  心中想着 伴随 你的姑娘
  看着落叶飘落 / 回到家乡的彷徨
  保持着 习惯的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