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扬起《心帆》送飞渡

(2019-08-16 17:43:53) 下一个

 

原版里面这一句太棒了 / 没有你的日子 / 我不再远航 / 你就是我的太阳和风 / 星辰还有月亮

 

 

 

《心帆》by  北回归线的阳光
 
我把心中的帆降下 / 看夕阳收敛了霞彩
看云的沉郁 / 融入夜色的苍茫

还是在后院的码头 / 灯火明丽如昨
在夜海的轻波上 / 金子似的荡漾
 
任透过树林的清辉 / 素描疏枝的倩影
任流过栈桥的晚风 / 在心头低吟浅唱
 
点起久违的炉火 / 重尝逝去的滋味
举一杯你留下的陈酒 / 迎接故旧的舟樯
 
但我不解心的缆绳 / 无论岁月沧桑
挥别远去的风帆 / 依然留驻曾经的时光
 
没有你的日子 / 我不再远航
你就是我的太阳和风 / 星辰还有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