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北方女王》 - 管他时光流逝 管他四季变换 只要有你在我的北方 (尧十三 2)

(2019-08-13 12:54:36) 下一个

前几天翻唱了《南方的女王》,这个是姊妹篇。尧十三武大读书时候的女友后来去了北京。后来她结婚了,尧十三就不再唱《南方女王》了,又创作了这首《北方的女王》,怀念当初在湖北江边的日子,和一直越好开始没能成行的去四川看湖的旅行。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714589.html

 

Image result for ?°§??????

?????????????°§????????????è°± ?????±???

 

  • 这里的秋天 / 开始变得寒冷 / 孤独了忙碌的人
  • 总会有一些 / 善良的狗 / 心中藏着秘密
  • 我在黑夜里 / 听见你的歌唱 / 是我没有听过的歌
  • 我会用一千 / 个夜晚 / 陪伴着湖北的江
  •  
  • 你和我一样 / 都是说谎的人 / 拥抱城市的灰尘
  • 请你轻轻的 / 摘下我的面具 / 亲吻这短暂时光
  • 我会在每个 / 柔软的黄昏 / 喝一杯温柔的酒
  • 管他是与非 / 管他忧和愁 / 只要你还在我 的北方
  •  
  • ==========================
  •  
  • 这里的秋天 忽然下起雨 打湿了我的头发
  • 快说再见吧 善良的人们 趁我们还有酒喝
  • 你在人群中 照一张相 妩媚了他们的时光
  • 快些打扮 快些梳妆 我们还要去四川的湖
  •  
  • 你和我一样 都是诚实的人 看不见回来的路
  • 我想我只能 给你说这些话 已经是我的全部
  • 我会在每个 陌生的早晨 唱一首温暖的歌
  • 管他时光流逝 管他四季变换 只要有你在我的北方
  •  
  • 后来在一个 慌张的夜晚 我找见了憔悴的人
  • 我想你一定 也不能结婚 岁月啊 就这样吧
  •  
  •  
  • ============= 以下是新版第二段歌词 ============
  •  
  • 这里的秋天 / 忽然下起雨 / 打湿了我的头发
  • 我想我只能 / 给你说这些话 / 已经是我的全部
  • 我会在每个 / 柔软的黄昏 / 唱一首悲伤溫暖的歌
  • 管他时光流逝 / 管他四季变换 / 只要你还在我 /的北方
  •  
  • 后来在一个 / 慌张的夜晚 / 我找见了 憔悴的人
  • 我想你一定 / 也不能结婚 / 岁月啊 / 那就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