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雨巷》 - 自己自带油纸伞 (赵照 1)

(2019-06-12 22:19:41) 下一个

今天创纪录了,三个小时连学到录一首歌。。。

 

 

é?¨?··

 

Image result for é?¨?··

???é?????é?¨?··???é?¨???

赵照 - 雨巷(Live)
作词:戴望舒
作曲:赵照 编曲:赵照、刘卓
手风琴:唐梅 音乐总监:刘卓
乐团:V Band 弦乐:靳海音®弦乐团
混音:周天澈 混音团队

 

  • 撑着油纸伞 独自彷徨在悠长
  • 悠长 又寂寥的雨巷
  • 我希望逢着一个  丁香~ 一样 (逢zhao2)
  • 结~ 着~ 愁怨的 姑娘 
  •  
  • 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 丁香一样的芬~芳 
  • 丁香 一样  的忧伤
  • 在雨中 哀怨~哀怨~哀怨 哀怨又彷徨  
  • 她彷徨在这寂寥的雨巷
  •  
  • ================
  •  
  • 撑着油纸伞   像我一样
  • 像我一样      默默彳亍着(chì chù)
  • 冷~漠 凄清 又惆怅   她默默地走近
  • 投~出~  太息~ 一般的~眼光
  •  
  • 她飘过  像梦一般地 /  像梦一般 凄婉迷茫
  • 像梦中  飘过  一枝丁香
  • 我身旁  飘过这个女郎    她静默地走远了
  • 她远了  到了   颓圮的篱墙 (tuí pǐ)
  •  
  • 她是有      丁香一样的颜色
  • 丁香一样的芬~芳 丁香一样的忧伤
  • 在雨中 哀怨~哀怨~哀怨 哀怨又彷徨
  • 她彷徨 在这 寂寥的 雨巷
  •  
  • ====================
  •  
  • 撑着 油纸伞  独自 彷徨在悠长
  • 悠长 又寂寥的 雨巷
  • 我希望飘过一个   丁香一样  
  • 结~着~愁怨的姑娘
  •  
  • 我希望逢着一个   丁香一样  (逢zhao2)
  • 结~着~愁怨的姑娘 

 

 

  1. 彳亍(chì chù):小步慢走的样子。
  2. 太息:出声叹息。
  3. 颓圮(tuí pǐ):倒塌。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