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 你只留下我收拾这一切

(2019-03-26 22:00:41) 下一个

 

 

早晨起来饭都没吃,录一个,接着短平快凑热闹。。。

 

 

 

 

 

 

 

你的柔情 似水   几度让我爱得 沉醉
毫无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体会 真情可贵

没有馀力 伤悲   爱情像难收的 覆水
长长来路 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这一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

没有馀力    伤悲 爱情像难收的   覆水 
长长来路   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这一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  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   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A1A4)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升)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  ~~~     随便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