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连衣裙 》 - 我明天就娶你回家 (宋冬野 4)

(2019-03-17 22:28:49) 下一个
 
 
 不管你问什么问题,我的回答只有一个:“我明天就娶你回家”,任凭电闪雷鸣,风吹雨打。。。
 
 

 

 

 

如果你穿上紅色的連衣裙 站在窗前 看雲來雲往
如果你戴上沒有眼眶的眼鏡 在角落裡 吞嚥你的滄桑
那麼我願在你的房子下面 和玩耍的孩子一起歌唱
那麼我願在你對面的舞台上面 一句一句唱出你的悲傷
 
你說嘿 愛著我的小伙子啊 你是不是還要浪跡天涯 
我說嘿 不愛唱歌的姑娘啊 我明天就娶你回家
 
=============
 
如果你向我訴說你的過去 那些甜蜜又曲折的事
如果你撒一把愛情的種子 笑著說 那些苦難只是遊戲
那麼我願和你去陌生的城市 在大樹下等待春天
那麼我願獨自流下淚水 去澆灌每個生長的季節
 
你說嘿 愛著我的小伙子啊 你是不是還要唱你的歌謠
我說嘿 不愛唱歌的姑娘啊 我明天就娶你回家
 
===========================
 
嘿 愛著我的小伙子啊 你是不是還要浪跡天涯 
我說嘿 不愛唱歌的姑娘啊 我明天就娶你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