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 张宇

(2019-02-06 07:26:21) 下一个
【我是真的爱你】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编曲:Jenny Chin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对爱情莫明的恐惧 
但是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初初见你   人群中   独自美丽
你仿佛有         一种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  无法言语

从此为爱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于是你成为我生命中最  美的记忆
甜蜜的言语                 怎么说也说不腻 
我整个世界已完全         被你占据
我想我是真的爱你 
我想我是真的爱你 
=============

我全心全意 等待着你说愿意
也许是我太心急 竟然没发现你眼里的犹豫
只是你又何必 狠心将一切都抹去
你绝情飘然远离 连告别的话也没有一句

请你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为你   挡风遮雨
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旁等你    回心转意

我是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 我是真的爱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