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毛你是个好姑娘》- 生日快乐!

(2019-02-24 10:43:14) 下一个

 

俩月以前听到这歌,就留着给偶像毛毛了。到时间了才发现全世界都找不到B哥李志伴奏了。后悔当初发现这歌时候没把伴奏存下来。只找到最开始那段30秒的。后面只好拉着荔枝一起给毛毛助兴了。。。节奏我实在是踩不上,一句一句拼凑起来的。。。

 

 

《董卓瑶》 - 李志

这是一个结婚的车队
在无人的夜里奔跑
我观望着找不到新娘在哪里
灯光和星光是祝福的烟火
悲剧在天亮时发生

毛毛你个好姑娘 
你要保护好你自己
你可知世上没有什么好人
你别被他们给伤了
  
毛毛你是个好姑娘
你要把持住你的欲望
你可知我想像你一样纯洁
你不能比我还要放荡
=================================
悲伤的事情既然已经这样发生 你就不能这样的看着我
一切的一切不过只是野鸽子飞过天空,孩子你最隐秘的幻想究竟是什么
毛毛你个好姑娘,你要保护好你自己
你可知世上没有什么好人,你别给他们给伤了
毛毛你是个好姑娘,你要把持住你的欲望
你可知我想像你一样纯洁,你不能比我还要放荡
一切的一切不过只是野鸽子飞过天空
孩子你最纯洁的幻想究竟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