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 不要忘记 我在这里等你(赵传 1)

(2019-01-30 21:00:31)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è?·???è????¨?????????è??????????????è???? 
 
如果你的脸上有一些泪滴
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回到我的身边 在我温柔的怀里
让我抹去 你所有的伤心
 
别让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还是能够再给你一点关心
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让我告诉你 我有多爱你
 
如果你的心里有一些空虚
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关于那些过去 我不会在意
不要忘记 我在这里等你
 
别让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还是能够再给你一点关心
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让我告诉你 我有多爱你
 
如果你的脸上有一些泪滴
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回到我的身边 在我温柔的怀里
不要忘记 我在这里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