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星语心愿》 -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任贤齐版)

(2018-12-22 20:26:37) 下一个

《星语心愿》是1999年8月21日上映的电影,主演是任贤齐和张柏芝,由马楚成执导,本片演绎了洋葱头和秋南的爱情奇幻故事。

洋葱头因小时候患了脑膜炎以至又盲又哑,他在接受治疗的同时也在医院工作。由于长期受到护士秋男的照顾,他暗恋上了秋男,医院里的胡医生也极力追求秋男。一天夜里,一颗流星划过,洋葱头终于鼓起勇气向秋男表示爱意,秋男接受了。岂料乐极生悲,洋葱头在回家的路上被车撞死。洋葱头向天使要求返回人间了结与秋男的未了情,天使答应了,但只给五天时限,并不许他透露自己的真正身份。

洋葱头以保险调查员身份与秋男接触,虽大献殷勤,但秋男的心中只有生前的洋葱头,这使他非常感动。秋男逐渐发觉保险员就是洋葱头,就在五天后流星雨出现的晚上,两人终于相认,而洋葱头却即将离去。。。

 

 

 ???è????????

 

作词:高雪岚 作曲:金培达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地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哪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地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哪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让他知道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