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芦花》——在我的世界里从来都不是花!

(2020-11-27 23:52:29) 下一个

在我的世界里,芦花从来都不曾算是什么花。她有的仅仅只是纯洁、单一的色彩,永远的白白茸茸、干干净净、但只要轻轻触碰,就会纷纷扬扬的散落漂浮在空中。......显得是那样极尽简单的卑微何足挂齿、却又不失张扬跋扈,到了骄横的漫天飞舞!......然而,却给人带来的竟是种无限温馨浪漫的浮想联翩……!真的就是“潇湘一片芦花秋,雪浪银涛无尽头。”绝非是一般美轮美奂的景色!.....

歌曲的旋律一味的把我的思绪,带到了纷飞漂浮着满天花絮的场景里。欣赏着漫天“花雨”上下翻飞的奇特景象!……那种浪漫情感,真的会让你好无厘头有种莫名的冲动。“莫问故乡秋光无限好,早带红花报春归!......朋友也告诉我:芦花不是花,那是一种情结!是一种思乡的怀念,是对未来前途的幻想和对个人情感的期望!......

这是一种美轮美奂的期盼、愿望与遐想!千里万里梦相随!又有的是“天人合一”不离不弃的情怀!......就是这样的天上人间、情和爱,一切都以花为媒!.......希望我的歌声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更多更多美的遐想与意境!......感谢阅读欣赏,祝开心快乐每一天!(感谢阅读欣赏)

 

芦花
演唱:雷佳
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zhi飞。
千丝万缕意绵绵,路上彩云追。
追过山,追过水,花飞为了谁?
大雁成行人双对,相思花为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归。
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飞。
千丝万缕意绵绵,路上彩云追。
追过山,追过水,花飞为了谁?
大雁成行人双对,相思花为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归。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