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就是想当“世界”'小姐

(2015-11-13 18:53:09) 下一个

      她就是想当“世界”小姐,那我还想当“世界”先生呢!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想到中国海南三亚参加"世界"小姐比赛。但签证申请被中国政府拒绝了。我曾经听到过两个版本有关此事的新闻采访。别的也就不想多说了,我只想就其中提到,林耶凡的参选是有财团支持的。她的言行是要符合或者是代表财团利益的。从这点大家就不难理解林耶凡参赛的目的了,并非只是简简单单的竞争“世界”小姐桂冠,她还另有重任在身。她说她要为那些人士发声,她就是要批评中国政府的人权现状。多么的可笑啊,自以为讲两句表态的话就成为民主斗士了。要知道,赞助商的钱不是那么好拿的。即要“民主”,要有骂自己祖籍国的权力。而且,在外面骂还嫌不过瘾,非要别人拿你当坐上宾,请进家门来接着骂?启有此理?

       在采访中提到了,她还要符合某些财团的利益,说白了就是因为人家出钱了。那么请问这个利益又是什么呢?作为一个祖籍是中国,而且在中国出生并接受了若干年的教育,满口讲着国语的华裔青年,却在这里愚蠢羞辱自己的母国(祖籍国,出生国,祖国)。

      我们从她出演的电视剧中,就不难看到其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影片里充斥了庸俗无聊的对白,毫无质感的画面,荒谬离奇的故事情节,以及出于某种目而设计的场景无一例外的令观赏者无比厌恶和愤慨......。

       由于以上的诸多疑点,使得我们对她所获得的"加拿大"小姐头衔也产生了怀疑。究竟是那些赞助商在back up她? 还是靠她的自身实力取得了2015年度的“加拿大”小姐?她无可否认的是已经被潜规则了。就她的自述2013年,她第一次参选"加拿大" 小姐时, 就曾经遭受过外界强有力地质疑。我们真的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参加"加拿大"小姐的竞争,一定要把它和政治连接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哪位参加联合国大会,穿着比基尼,秀着猫步进入会场,到也是可以一鸣惊人了。这不是一样的道理吗?所以我说你作对了,就应该得不到签证。

        林耶凡在新闻采访中说由于自己只是讲了真话,才会得罪了中国政府。请问,你讲真话的标准是什么?这次事件,完完全全是被人利用了的产物。仅凭你的个人条件,"加拿大"小姐的桂冠就非你莫属了?这岂不贻笑大方?难道我们还需要近一步再扒一扒这其中的奥秘吗?当然不会因为,只是我想当“世界”小姐这样简单的原因了。如果事实真的向她林耶凡所言,那我也可以一鸣惊人了,我他妈的我......,还想当“世界”先生呢......!

 

论坛: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85269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