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后妈”,可是个大美人呢!

(2015-12-31 19:58:09) 下一个

我的妈妈来我家小住已经快4个月了,她跟姐姐一起过来,下个月,一月10号,就要回去了。跟妈妈和平相处的这几个月,是我之前的遗憾得到补偿,是我此生最快乐的时间之一。

因为小时妈妈总说我是从垃圾箱捡来的,而那时的她从事三班倒的工作,休息不好,脾气也不好。她说我是捡来的,我也就默认她是后妈。特别在我的青少年时期,跟她处的更不好。我跟妈妈之间是有隔阂的,这也一直是我的一个心结。这几个月愉快的相处,让我的心结终于打开了,人生至此再无遗憾了。好开心哪!

我老公中文不好,但是他会哄妈妈开心。看,就这么简单的西式早餐,就让妈妈笑靥如花。

因为知道我开始画画,妈妈过来时带了这张她20岁时的照片,这是从一张老照片里面剪出来的她,漂亮但是模糊。妈妈要我画她,她真的高估了我的水平,可我又不好拒绝,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没想到她看快回去了,每天催我画,我只好下笔。画到半路,好几次都要放弃了,可是又不忍让她失望,只好继续。最后居然笔下生辉,画出来一个大美人。

妈妈喜欢这个画像,她打算带回去挂在家里。我很开心她喜欢。只要妈妈开心,我们就会有一个快乐的新年。

在此祝网上的朋友们,全家新年快乐!健康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好棒!难得的是画中的古典神韵出来了!妈妈也美,祝福你们母女这样开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和画作都很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给大美人,画得也棒!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绝对赞!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上刚刚从新奥尔良的新年火车旅行回来,晚上才看到居然有这么多朋友鼓励,太高兴了!

多谢大家!这是我的第五幅画,我要再接再厉。

祝愿大家新年新气象,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身体越来越健康!
slusa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如今的照片也看得出妈妈年轻时的美丽。画得还蛮像的呢,有才气!
小小豆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像費雯麗!
谷莺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
直言好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很好!建议厨房用具更新一下,比如碟子啥的。
直言好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很好。建议厨房用具更新一下,比如碟子。
直言好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很好!建议厨房用具更新一下,比如碟子啥的。
drawing2011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好! 你画的美人鱼那张也很赞!
五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让我想起那首老歌“Jeanie With The Light Brown Hair”,只把“light"改成“dark"就有歌中美人的韵味。
方巾巷 回复 悄悄话 你画的妈妈神态很象。几句家常话道来,温馨、感动,怪不得妈妈这么开心!祝福全家!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真美!同意牛哥,面包烤的忒差劲,老太太也不在意啊,笑的好开心,哈哈哈。祝你全家新年快乐!
团圆 回复 悄悄话 画成一个外国人了。
国公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呵呵呵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相当不错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给老太太烤的面包,该打!

重新给老太太烤!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lily夸奖!祝你和全家新年快乐!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好漂亮,你帮妈妈回到年轻岁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