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的画作

(2018-04-28 16:13:17) 下一个

活到老学到老,这话一点也不假!不进则退,特别是我,就这么努力地在用,脑袋里装的还是豆腐脑。哈哈哈

这个学期忙的是室内模特和室外风景,下面几幅是最近完成的。

十几个小时画完的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山寨的两幅有点任性风格的画

漂亮的模特

另一位模特,我自己加了外景

没想到学校里的学生画展,我的两幅去年的画被选中,一幅是这个娘娘,另一幅就是那个金鱼,之前秀过来,就不重复了。老师不但鼓励我还帮我拍照留念,有点小激动。

嘻嘻还是一样的顽皮可爱

好了,汇报完毕。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ny' 的评论 : 多谢鼓励!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yanny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好,喜欢第一幅。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多谢莲蓬籽! 那我继续加油!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好希望自己是那个专业人士。多谢鼓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十1。真美女,象画中的娘娘。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好专业!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画家,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