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竹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也凡尔赛

(2020-11-25 19:55:36) 下一个

觉得大家对凡尔赛体理解还是稍有不足,我觉得此文体最大的特点是矫情,她一说完,你就想拍死这个贱人,哈哈哈,下面是我的凡体习作:

 

这几天跟老公生气。

 

结婚纪念日,他偷偷定了辆最新款劳斯莱斯的Silver Ghost,我跟他说过我不喜欢那种午夜蓝的颜色,所谓英国贵族的端庄大方,在我看来就是古板无趣。

 

往年都是去我们附近的五星米其林随便吃个烛光晚餐,今年疫情就不那么麻烦了,我都跟他说过了,买那个限量款的百达翡丽吧,虽然不是至尊款,觉得还是比我那只卡地亚镶钻tank要大气些。

 

嗨,年年纪念日,年年生日,经典的首饰几乎都有了,真不知道买啥,挺伤脑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semao' 的评论 : 嗯,等跟T版商量一下,过了这个居家令,啥时都可以啊。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咱姐妹啥时候能再聚聚。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想拍死她!色猫节日快乐!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怕死这个贱人。别打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