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竹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踢到铁板了

(2020-08-25 15:02:14) 下一个

2020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年,眼看着新冠数字节节攀升,加州的山火又再次肆虐,其中之一就在南边离家一小时车程。

人若不顺,坐在家里都会惹祸。两周前的周日晚上,准备睡觉了,突然想起炉子上煮的东西好像没有关火,这么长时间快烧干了吧?仗着身手敏捷,灯也没开,光着脚从卧室里冲出来,一脚踢在儿子放在墙角的哑铃上,左脚第四第五个脚趾登时错位。听见我哀嚎,领导赶紧也跑出来,看了半天说:你的脚原先就这样吗? 三个脚趾朝东,俩朝西?

炉子上的火其实早就关了,就是自己吓唬自己,这就是痴呆早期的典型症状,再加上缺钙,容易骨折。记得有一次腰疼去看医生,医生也检查不出来到底是哪里不对,结论是: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人老了,,,我斜眼瞅他一眼,医生看看我,补充道:although you don’t look like, but you are still old,,,,用你说啊?

周一早上去看Urgent Care, 给照了X光,然后穿着那种固定的靴子,拄着双拐回家等结果。

周二早上有医生邮件,说是骨折,转给专科了,说是专科医生会follow up.

周三早上没有消息,领导说你别傻等,自己去问问。我没问,等到晚上还没有,悄悄查了专科医生的电话,打过去,护士说先前那个医生忘了给我预约,,,,于是给排了周四早上去看医生。

周四终于看见了医生。在中国挂个急症半小时就完了的事,在这里折腾了四天,真的是大病死了,小病好了。打了麻药给脚趾复位,又扯又拉又掰的,弄好了,两周回来复查。

复位的当时是不疼,可是麻药过后疼得欲仙欲死的,上厕所,起不来,一眼看见墙上的铁架,原先还想说这里弄个毛巾架有啥用啊?原来是给残疾人的贴心设计,伸手一拉,细瘦的铁架无法承受我的生命之重,一头的金属头正好掉下来砸在痛处,,,,,

目前依然残疾,但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最怕的是以后不能穿高跟鞋了,抑郁!在家憋死了,拖着脚还和老T出去败家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真言,怎么都有气!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带娃,血与骨的教训,以后一定注意!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流雲行' 的评论 : 谢谢关心!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谢谢锅关心!二哥多保重哈,你还年轻,我老人家以后一定会小心。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阿妹! 好久没联系你咋把自己整成这样了!该放慢生活节奏,绕圈细品人生了。你锅都已放慢半步了。你锅还等你来一起水上飚呢!保重呀!
水流雲行 回复 悄悄话 請保重,祝早日康復。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哑铃不能乱放啊 = = 希望早日康复!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四条腿走路,霸气 !
早日康复,两条腿走路,秀气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