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海边的老树,鲜花,马和女人

(2019-07-31 11:37:32) 下一个

周末去海边走路,天气凉爽宜人,美中不足是阴天,景色有点儿苍凉。

路左边草地上的两只马,一红一棕,这么多年了,一直在这里,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是同一对儿,也不知是不是一对儿。

巧遇马的主人,聊天才知道,其实马儿不是光吃草,是吃草上结的beans,里面有籽实,有营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流雲行' 的评论 : 谢谢????!
水流雲行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景,马儿好俊。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久经沙场的枪' 的评论 : 呵呵呵,老枪你喝大了?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LF' 的评论 : 谢谢一个疙瘩的美言,谢谢喜欢!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kn' 的评论 : 谢谢Karen来访。用美图秀秀就可以做这种效果。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llar' 的评论 : 谢谢Pillar!谢谢留言!
NLF 回复 悄悄话 美景衬美女!原来还是一个疙瘩的,美食高手!大赞!
karenk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修图软件做的像木刻很漂亮叫啥啊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waist line! Even the horses would envy you.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帅哥好记性啊!是介绍人说:怎么秃撸扣了。头发差不多长,只是编起来就显得短了。谢谢您的评论,祝夏安!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哈哈哈,干嘛说的那么大?二八,二八就好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头发比前几年好像短了一大截。:-) 特别喜欢萧姑娘当年在大连的家中相对象的故事,好象介绍认识的是妈妈一方的同事。:-) 最后男方未被相中。男方失望,爆一方言,不记得具体内容,但形象极了。:-)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篱笆女人和狗,不对,够哪去了?变成了马。

这个30岁的女人真漂亮。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7a8' 的评论 : 谢谢无偿鉴定,请颁发证书,哈哈哈。
a7a8 回复 悄悄话 身材一流,帽子衣服也搭配精致,美人!鉴定完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