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竹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紫竹毛线编织作坊筹备中

(2018-06-06 09:46:09) 下一个
有天心血来潮, 忽然想织毛衣,跟深井冰女友们说等我有时间,每人给你们织一件。其实我就是客气一下, 比划个大饼,谁知道几个人打蛇随棍上,连第一件先给谁都安排好了,让我没了退路。牛不是随便吹的啊,交友不慎者,谨记!好在我没有说啥时交货,来日方长,慢慢等着吧。
 
跟国内的闺蜜说这次回去要买织毛衣的工具和书,闺蜜说她当年买了全套的毛衣针和钩针,后来都束之高阁,告诉我去她那儿拿就好了,图中的书和针就是从闺蜜那儿拿的,千山万水的背回来的, 最后织不织先不说, 工具要齐全,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上班8小时盯着电脑,下班又盯着手机到深夜,每天眼睛又红又涩,视力也急剧下降,昨天有个帖子名字是“自宫”,我给看成白宫,前一阵子流坛上有广告“悦时尚”,我每次都给看成脱时尚,还想这文学城导向有问题。现在就这样视茫茫,以后的几十年怎么办呢? 所以要减少上网扯皮哈哈哈的时间,多做点父母家人喜闻乐见的事。
 
 紫竹毛线编织作坊,不日开业,有加盟的可以报名,有要货的,订单已经接到2020年了。
 
 
 
这两件毛衣是出国前自己织的,是想说我真的会织,不是吹牛。
 
 
回国尽吃了,尽照些吃的,除了和朋友吃的时候的合影,就这一张我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握手棒棒!我这是热身。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织毛衣是我准备空巢之后要进行的业余爱好。还有几年需要等待。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嗯,织着织着就困了,是吧?我织毛衣上瘾,尤其是图案的,老想看看再织一行是个什么效果。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是,希望我别辜负了。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那堆毛线针是专业级别的!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织毛衣有助睡眠。年青时学业繁重,常常失眠,假期给外籍教师作baby sitter, 给她们每人织件毛衣,治好了失眠。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最能干!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欢迎东湖加入, 哈哈哈, 等我有作品了, 再跟你切磋!谢谢!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姐! 我研究一下你的要求, 织好了, 2020去看你和麦子!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会缝扣子就够了, 如今生活方便, 做这些只是喜欢而已, 不是生活必须。 谢谢妹妹!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评论 : 嗯, 没问题, 耐心等待!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a_eyes' 的评论 : 很高兴又见到妹妹, 谢谢妹妹的支持, 愿你笑口常开!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茶美言!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唱唱' 的评论 : 谢谢唱唱! 有你一件, 哈哈哈。 俺家都是男的, 所以要研究男款。 表里不一不好听, 要说形象百变(捂脸)!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好久不见! 用大棒针织, 应该不那么累眼睛。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xvmom' 的评论 : 是, 一边织毛衣一边听音乐, 享受!还有, 一边织毛衣一边和闺蜜八卦, 快乐!
bxvmom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年织一样,只给家人,多了手疼。织毛衣是放松的一个方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恭喜能干的紫美人!:)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参加你的作坊,只想学编织。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美女,订一件2020年的,要嘴领、海蓝色:)
2020东京奥运会带你逛吃。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仰望,我只会缝扣子。
麦禾阳光海岸线 回复 悄悄话 踩一脚,排上队~~只要是箫出品神马式样都可以:)
Panda_eyes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毛衣,就忙着看你的幽默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毛衣没有紫美女好看 :)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那毛衣书里都是男款式,典型的重男轻女、重男色轻女闺。唉。。。。。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照这般娴熟,文笔风那般放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表里不一吗?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深井冰来了,我订一件,紫竹箫风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原来织毛衣都有腱鞘炎了,现在多年不织毛衣,好了。时常看见自己织的老毛衣也动心想再织,眼神也是不行了。原来闭着眼睛可以治,看着电视可以织,现在估计得戴着花镜织了:)祝你织毛衣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