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竹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个笑话 – 真事(续)

(2016-09-23 14:53:56) 下一个

6.有肉肉的麦片

从costco买的麦片,一盒里面两大袋,吃不了,过期了, 没舍得扔,有天发现里面有一小条白白胖胖的虫子,赶紧悄悄扔了,又买了一盒新的。第二天早上,儿子吃着新买的麦片,说:妈妈, it tastes different. 我回说:前几天吃的里面有肉肉,今天的是素的。还想起一件事,有一次一个客人,老墨,打电话来说:there are animals in your mushrooms. 闻言大惊,细问之下,原来是蘑菇里有几只小飞虫,就是那种果蝇,列入animal的大的category里面似乎也没错哈。

7. 没有你那么瘦的烧鸡

30年前我们住的是妈妈公司的家属楼,几乎每天都有某邻居的轶事,所以我也就耳熟能详,至今不忘。此邻居,女,好像不是我们本地人,知识分子,长得小斤薄两的。据说她刚搬来时,公司让几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去帮她搬家,搬完了,按照习俗请搬家的人吃饭,第二天,有好事者问其中一个去搬家的人吃的什么饭,回曰:做了一小锅米饭,其实就够我一人吃的,每人给盛了一小碗,就见底了,饭不够,想多吃点菜吧,几个菜也都是盘子心里一点点,下一筷子,少了半盘子,其间主人热情的一直招呼着:十分感谢啊,千万别客气,饱餐一顿,饱餐一顿。据说他家的鸡蛋要一个个在太阳底下照。坏一个,吃一个,不知是否是真的,最好笑的是有一次,此卿去买烧鸡,不记得当时的价格了,好像都在两块钱左右,她左挑右选,问那卖鸡的有无一块钱左右的,那师傅看她在那儿扒拉了半天,早已不悦,闻言,翻她一记白眼说:没你那么瘦的烧鸡。

8. 老板住院

有时自己觉得我好像缺根筋,比如说这男人的前列腺问题和女人的乳腺问题,我就觉得没有什么不好启齿的,可是有的人好像不这样想。有一次,老板因前列腺问题住院做手术,我们几个中国人都知道,可是几个老外却不知。中午吃饭的时候,老外其一问我知不知道老板为什么不来上班,我张口就说:喔,住院开刀。老外其二就问:什么病开刀?我刚想说,中国同事踢我一脚,我就短路了,想她踢我,是不让我说,就犹豫了一下说:我不知这病英文怎么说。 那你查字典,我说:I couldn’t find it in the dictionary,那你比划一下是胃啊?是胸啊,哪个地方有病?我看着眼前的几双眼睛,蓝莹莹的,绿莹莹的,憋了半天说:I couldn’t find it in my body either. 我那个后悔啊,我从开始就说我不知道不就好了吗?掌嘴!

几个笑话 - 真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171/201608/120420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昼夜思想' 的评论 : 嘿嘿嘿,没想还有人翻到六年前的笑话,谢谢你的笑!
昼夜思想 回复 悄悄话 看完自己狂笑一通,转身找领导又分享了一遍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水流云行:打败了就好!哈哈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笑得很爽朗!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月,你这是大笑三声,开心一天!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菲儿,笑笑好,傻人傻福!
水流雲行 回复 悄悄话 被最後那個打敗了, 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个8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