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竹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边的小路

(2015-04-04 20:53:05) 下一个
从家里走去海边只要15分钟。通往海边的小路少有人迹,闃静无声。左边是一片草场,有两匹马儿好像永远站在那儿,一白,一棕,好在有个伴儿,看着还不那么寂寞。右边是一片野地,太贵吧?至今仍无人开发。再往里走,靠近海边了,左边是相连的两个高尔夫球场,其一属于海边的那个著名的Ritz Carlton酒店。
 
22年前在SFO下了飞机就被拉来这个太平洋边的小城,没想到就再也没有卜居他处。小城不大,依半月形海湾绵延,如今人口1.6万,以鲜花,南瓜,圣诞树种植为主,气候宜人,风光如画,,,
 
如今孩子大了,人也老了,不再那么忙忙碌碌了,方有心情慢慢体会这小城的美好,每个周末便都有了度假一样的心境。像这样戴一顶遮阳帽,一个人走去海边,听鸟鸣啾啾,看两匹马儿在那儿站成地老天荒,看路边树上的野果年复一年,自生自落,遇见那个爱尔兰口音的风景画家,描摹亘古不变的三原色,晴天,雨天,,,

岁月静好,只好无耻的再借用一下这已然用滥的四个经常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要命了,哥最梦想的居处!妹儿居然垂手就得。太不公平了。真是人比人得死。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回womaninhome: 欢迎家家,我住加州啊,老大在ucsd.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和少女一样呢。你在加州吗?你说你的儿子在UCSC,我以为你只有一个孩子呢,没想到你的老大也都大学了。棒,好年轻的妈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纽约大叔妹妹来访!真的是你师姐?太棒了哈!人家会不会说老王家的女儿都有点二啊?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大叔来报到!
你的身材太漂亮啦!
搞不好还和你是一个校门走出来的。。。
我妈姓王。我在姥姥家长大的。舅舅们都叫我王二傻。。。
俺没有一头秀发来盘,但要沾一沾你的仙气。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握手,握手。。哈哈,原来是一家人啊。。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那敢情好!我也姓王,本家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哈哈哈,我陪你一起老好不好?。。一起贴着鸡蛋清狂笑着变老。。我奏是要沾沾你的仙气。。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Warson妹妹,你太可爱了!看你的博文我老得更快了,笑死了!下次脸上糊了鸡蛋清再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人美,文字也美。。。我只有神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