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华人中的“政治三高”人群

(2018-03-09 06:47:50) 下一个

前段时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中医博士,姓赵,现居加拿大卡尔加里。

赵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接受过中西医的严格训练,在加拿大和中国行医三十余年,拥有丰富的治疗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及肥胖的学术和临床经验。得益于中西医结合的背景,赵博士将中西医精华注入到专利中草药的开发上,一不小心就搞出了One Down、Three Down、Yin-Yang Balance等系列治疗“三高”的中草药产品,且获得了NPN(Natural Product Number)。

令我奇怪的是,中国是“三高”病人最密集的地区,他不去中国推销产品,却让一个女助手常驻多伦多,在那里向北美华人兜售他的灵丹妙药。

北美华人平时工作辛苦,应酬少,饮食简单,烟酒都来的人绝对不多见,“三高”之中,高血糖有可能入乡随俗沾染上,但高血压、高血脂“三高”齐备的,肯定少之又少。

在北美华人圈子里卖“三高”药,这让我想起了《庄子.逍遥游》里那个简短的寓言:“宋人次章甫而适诸越,越人断发文身,无所用之。”(宋人把束发用的帽子贩运到越地,可越人剪短发纹身,根本不戴帽子,所以卖不出)。

出于不解和提请注意的愿望,我就致电赵博士,向他讲明这层意思。没想到,赵博士跟我玩深沉,听完了电话,不阴不阳地给我来了这么一句:你不懂!

我靠,不懂就学呗。凭咱的冰雪悟性和敏锐观察,三个星期后,咱就顿悟了。

原来呀,咱海外华人都喜欢关心政治,尤其是中国大陆的狗屁政治。其中,有一个庞大的“政治三高”人群,他们的人口基数虽然不如中国的“三高”人群多,但这群人犯病极其频繁,加总起来的犯病“人次”远远高于中国。

这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共产党那边喜欢称这群人叫“独运轮”,我则习惯叫他们的俄文名字:弗拉基米尔. 乌里扬诺夫. 维萨里奥诺维奇.操蛋斯基。

操蛋斯基逢中必反,一见与中国有关的人事就来气,一生气就血压高。

操蛋斯基见毛就拔,一提起毛胖胖的名字就想吃肉,一想吃肉就血脂高。

操蛋斯基闻共则怒,一听说共产党几个字,立马三多一少,血糖升高。

天地有戾气,杂然赋杂种。最可恨的,还是那些遭瘟的毛左、五毛、自干五,明明知道海外反毛、反共、反中的人特别多,他们却哪壶不开提哪壶,经常身在曹营心在汉,写一些吹毛、舔共、夸赞中国的烂文章,刺激操蛋斯基,使得这些人越发怒不可遏,病入膏肓。

面对如此庞大的消费人口基本盘,作为生产“三高”药的厂商,有谁会舍近求远,缘木求鱼呢?换作我也会留下来,精耕细作北美这块市场。

看来赵博士实在是高啊,海外“政治三高”人摞一块、码一堆也没有他高。

 

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

 

2018.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Funny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aker999' 的评论 : 想来也是,这药蛮贵的呢,网购都要$50一瓶。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哪里,我们这里天冷,跟俄国差不多,我时常拿二战中苦逼的苏联红军做榜样,所以经常看前苏联电影,觉得俄国人的名字特长,特搞笑,因而送一个给政治三高分子,以示戏耍。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转入微信后“操蛋”俩字居然不显示,NND。
braker999 回复 悄悄话 哈,有趣。不过“独运轮”除了独,占大部的其它人又懒又蠢又笨,靠福利过日子哪有钱买啊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莫非阿苦留苏高材?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操蛋斯基--哈哈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梅姐周末开心!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俺了,写的太逗了,差点把眼泪笑出来。平安是福。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林商僧' 的评论 : 嗯,赵博士听了,准会先哭后笑。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糊涂医生专治糊涂病!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xcheng' 的评论 : 正解!
zxcheng 回复 悄悄话 不用管中共杂粹的鸟事。爱乍乍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