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奇发明:手摇式电动智能网络吸屁器(图)

(2019-03-23 06:51:50) 下一个

海外中文网络写手以理工男居多。番邦理工男们的主要工作是实验室杯盏。由于哥们写实验报告太频,读实验论文太多,以至满脑子逻辑,说话都“逻”,行动也“辑”,大便“逻”嗦,小便贼“辑”。

为了蹂躏一下理工男们长满逻毛辑发的呆头,我给我的最新发明起了个对撞概念的名字,叫做“手摇式电动智能”网络吸屁器,让Manual与Automatic搞乱哥们的逻辑,刺激哥们的喜神经,以便能笑着欣赏我的发明,领略我的美意,做到活学活用。

众所周知,网络放屁虫是经常会不期而遇的,也是十分令人讨厌的。

然而,放屁虫之可恶,莫过于屁多、屁臭、千屁连放,焰火满天;而时下嗜臭、逐臭、以臭为香的鼻子,灶门大开、吸屁如烟的鼻子,居然比掩鼻众多,变态多过常态;那保护君子,自保良鼻,维护网络环境清洁,促进健肺运动,自然也就成了当务之急。这叫“时势造奇器”嘛。

《传道书》有言:太阳底下无新事。我这“奇器”,也不过是对微型吸尘器的改造而已。尘改屁,吸更吸,大功率变成小功率,巧夺人工,仅此而已。

网络莽莽,虫声唧唧。但有放屁虫经过,对臭气过敏人士便可立马祭出这款专用奇器,选定接口型号,将吸孔对准放屁虫的“言论自由洞”,手摇电动一起来,保证让它一屁呜呼。看谁再敢“高耸金臀,洪宣宝屁,乱通五行八正之气”!

屁从口出,通常要比肛门出易燃易爆,尤其是剑客之屁,鳏夫流氓之屁,陋室捂焖,灰尘混杂,痰怂搅拌,臭不可闻。

为了不被一剑飘屁之流的言论之屁熏着、烧着和炸着,建议广大用户在使用本产品时,增加一个大体量的屁囊袋,就象剪草机用的cutting bag一样。

屁囊胀满后,乘热拿去飘尘老爹那里,点炮炸米花,化害为利,让网络臭屁发出最后的轰鸣,一屁惊人,万屁骇童。

特别说明:这款奇器有个致命弱点,就是它的接口需要定制,不同的屁孔,需要安装不同型号的接口。针对一剑飘屁这样的超大屁孔,一定要提前两周预订。

 

图片飘自网络,感谢原作者!

2019.3.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一剑飘屁,你妈洞大如连云港,生出你个杂种儿子,胡话连篇,臭屁连云,遮天蔽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