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真的揍扁过一个家伙

(2016-12-20 08:33:30) 下一个

常听人说气话:我揍扁你!

可现实中,谁见过真的揍扁惨剧了?谁会有这么大的仇恨?谁又会这么倒霉被揍扁?

不瞒您说,我见过,而且,我就是那位出拳的人。

呃,事情是这样的:

某日某时,我正在出租屋地下室刷墙,忽听壁柜里有窸窸窣窣的响动,分贝竟然超出了我刮墙的声音。凭我的直觉,这是社君执勤、夜磨子串岗,说白了,就是老鼠作祟,啃东西哩。

我带着煞气走到境前,冲着壁橱里高叫三声:滚,滚开,滚远点!然后欻地一下,把“急急如律令”的咒语,贴在壁柜的门上。

静等半小时后,本以为老鼠知趣,自动避离了。谁知,我刚刚拿起铲子准备继续干活时,那捣乱的声音,竟然又响起来了。呀——呔!

我平生最恨老鼠把自己当宠物。让你逃命,你却装作没听见,那就拿命来吧。

老规矩:坚壁清野,步步为营。不到一袋烟的功夫,我就把老鼠给逼出来了。一顿棍棒,乱捣乱戳,把它疼的咿咿直叫。我不管,阳关有路你不去,地狱无门自来投。一路穷追猛打,家鹿慌不择路,居然钻进了一个袋子里。

我随手攥紧袋口,找来细线扎牢,心想,你也太不把斯文当回事了吧?我可是读过《东郭先生与中山狼》寓言故事的主,你以为我是东郭先生吗?今天,我既不用藜杖打你,也不用匕首捅你,就用我馒头大的拳头揍扁你。

对贪婪和自私的家伙,对自以为聪明的人,我总爱看他们的笑话,观察他们自己钻进口袋的下场。瞅着眼前这位冒充子神的死囚,我开心极了,真不知道怎么笑才好。废话少说,还是早点行刑送它上路吧。

我捶捶复捶捶,它唧唧复唧唧,只需四两巧力,半分钟时间,寓公就把寓鸟揍扁了。哈哈

 

2016.12.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