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对狗屁选举,写狗屁文章

(2016-11-01 23:34:13) 下一个

老实说:我赞成民主党的政治主张,但不喜欢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喜欢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川普,却不赞成共和党的政治主张。不管怎么说,川普还象个美国爷们,可希拉里,她根本就不象个美国女人。呀呸!

胯下的人非我所爱,所爱的人不在胯下。遇到鸡种情况,劈腿的人不得不靠“移情错位”的办法,来延长不泄的时间,增进高潮的乐趣。如此自欺欺人,很可能生不出孩子,或者,明明是人父人母,却产下个陨石怪胎。

2016年,中文网络流行语中高居榜首的两个,我粗布估计,一定是——去死,包括英文的go to hell和 go to heaven;其次,应该是——狗屁文章

今年,不管是谁,只要操笔敲键,撰写美国大选题材的文章,哪怕是小编,只要推荐有关大选内容的文章,一定都会收到多枚“狗屁文章”的勋章。

记性好的人,你们大概还能回忆起来吧,今年6月底,玉林狗肉节那阵子,美国华人中有多少狗爹狗妈,雄赳赳气昂昂地跨过太平洋,手指戳歪了玉林人的鼻子,拼死地要维护狗权狗益,喊破嗓子要尊重狗物,保护狗命。

可是,时隔不到半年,这些虚伪的人,这些假善的人,这些人模狗样的人,就象万圣节过后的小丑,立刻卸下了他们的伪装,居然大骂不合心意的大选议论文章为“狗屁文章”。你说,狗儿们听到这话能爽吗?这不是歧视狗又是什么?

污蔑我的屁,就是歧视我!

根据我的观察和调查,这些“狗屁”勋章的发放者,多半是共党分子,包括共产党和共和党的被洗脑人、被奸污者和他们的粉丝、拥趸。有些是国内退休老人、小人,来美国看儿女、享清福、躲避雾霾的。

老侨精英中这类分子并不多,最多的乃是最近几年揣着大钱移民美国的土豪杂碎,还有就是大量的偷渡客,即脾气火爆,头脑简单的闽粤屌丝。这批人根本不懂民主为何物,以为到了美国就变成世界人民的民主导师了。哈哈

华人中的左派知识分子,习惯于审视和批评中国政府、执政党和体制。可是,用同样的视角来评价、论断美国,常常流于抓瞎。因为中美两国的国情不同。中国政府、中共和一统体制,可以代表人民,影响社会,控制舆论,左右外交,而美国政府、执政党和三权分立体制,完全受制于民意。

不接受西方的宗教信仰,不接触西方的底层民众,脱离大多数人和主流民意,单凭书本知识,个人经验,逻辑推理,科学方法,主观臆断,你如何能解读西方民主和民权社会?勉强为之,既不客观,也不公正,形同隔靴搔痒。

比如说这次美国大选,明明不是民主选举,而是堕落的、胡闹的政党撕逼、贫富对垒、黑白相撞、男女骂阵,咱华人大伙儿却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美国以外的同胞们,旁观者清,大家善意地给你们提醒、暗示、甚至当头棒喝,目的就是告诉你们,美国这次大选,社会分裂、对抗几乎达到了南北战争时的程度,让你们低调自保,妥善规避。而你们,他娘的你们,却好象几辈子没当过主子似的,好不容易拿到一张选票,就疯狂、激动得五官挪位,六亲不认。

奶奶的,选总统又不是生孩子,你push,push,push个啥呀,累得满身大汗?选别人又不是选自己,干嘛那么投入?那么起劲?你不怕纵欲过度使劲太猛,导致失眠、多梦、遗精、盗汗、掉头发、胃下垂、白带增多、肌肉萎缩?

民主,民主,在民主国家,老百姓就是主人。不管是男主,还是女主,大家都是主人,没有奴才;你当真要找奴才,要封奴才,那我告诉你,只有当官的是奴才,名曰官奴,民主而官奴。

所以,我恶意地提请新移民中的闽粤屌丝,土豪,还有左派知识分子、知道分子,你们不要随便把持不同选举政见者骂为奴才。这是有悖民主精神,不符合民主国家国情、行情、匪情、盗情、赌情和色情的。

我们加拿大在你们的北面,类似于历史上胡人在中国的北面。但我们是美国的友好邻邦,贸易伙伴;我们也是民主国家,而且地大物博,人憨钱少。

你们在选举过后,肯定会有疑似癫痫的抽筋、蹬腿、牙关紧咬、眼珠上翻和口吐白沫,不要紧的,没什么大不了,来我们这儿暂避一阵子就好了。但你们千万不要把我们当成胡虏,动不动就“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还要“驾长车踏破,我的咯吱窝雀”。休想!

我知道,你们拥枪的历史久远,拥枪普及率高;你们的枪法更是了得。我们加拿大人最好的射击成绩是十环圈,而你们却能直接命中肚脐眼。要跟你们干,我得用点心思,想个怪招。

咱加拿大没有死刑,这就意味着,防范和攻击他人,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在你们荷枪实弹,越境打劫我们加拿大人之前,我先把你们气疯、气晕,让你们直奔墨西哥,找不到加拿大。哈哈哈

人话不中听

 

2016.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贪总 发表评论于 2016-11-02 13:01:40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送这些左派知识分子去参加文化大革命, 批斗批斗他们, 让他们看看真正左派的利害, 看他们还左不左。

----认同!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国贪总'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办法!
美国贪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送这些左派知识分子去参加文化大革命, 批斗批斗他们, 让他们看看真正左派的利害, 看他们还左不左。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国贪总' 的评论 : 贪总高义!是发动还是参加?
美国贪总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支持左派知识分子再一次参加文化大革命。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匆匆客'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科学家,你要笑死我呀你?我承认是有出轨倾向。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到那时,我们都会成为恐怖分子的,我就极有可能:)))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农兄,你是吃着自家的饭,瞎操隔壁人家的心。美国的这次选举是淘汰赛,没有烂不烂的问题,而是谁最烂的比赛。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喝拿福利就不會成為恐怖份子。等哪天把加拿大吃穷了就不好說了。

农家苦 发表评论于 2016-11-02 08:13:32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那是真的。我们的超市里满了穆斯林夫妇和孩子,没有人指责他们是恐怖分子,他们也不是恐怖分子。橘生淮南则为橘,生淮北则为枳。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那是真的。我们的超市里满了穆斯林夫妇和孩子,没有人指责他们是恐怖分子,他们也不是恐怖分子。橘生淮南则为橘,生淮北则为枳。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早安,荔枝。

对unconscious casualties,我不想再对他们喊Can you hear me? Can you see me?只想用脚踹了。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现有的平台,虚假的名份。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以前,澳洲人民说美国华人素质差,我不信。通过这次总统选举我信了。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人民真好。选个土豆,大量接收穆斯林难民也豪无怨言。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农哥厉害,火气掀了屋顶!半夜里写的?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川朴算不上共和党。只是共和党大佬们恨不得他完蛋。这次选举绝非传统意义上的两党选举,只是借助现有平台而已。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屁气大笑死人不偿命! : )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