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大选精准预测(图)

(2016-08-14 07:19:09) 下一个

我个人始终坚信,如果上帝仍然倚重美国,他就会继续祝福美国,赐给美国人民一个好总统;相反,如果上帝不满美国,憎恨美国,他就会抛弃美国,赐给美国人民一个坏总统,从而搞乱美国,气疯美国,弄残美国。因为帝国的兴衰,权力从来都不掌握在皇帝和总统手上,而是掌握在上帝手上。

自古以来,对不可知的未来进行预测,东方的命理术数,西洋的星象预言,包括现代科学在内,都在进行尝试。

总体上来说,命理、星象和其他玄学,其预测准度只在5%左右;科学预测的准确度在50%上下;唯有《圣经》对人类未来的预测较可靠,准确度竟然达到了90%以上。

美国是以圣经教义立国的。美国人民以前大多信仰上帝,对上帝发过誓,赌过咒。发誓赌咒,这东西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说过了就要兑现,不能违背。换句话说,一旦违背誓言,惩罚将是非常重的。

美国人民的记性,跟中国人民的记性一样烂。中国人民是记性好,忘性大;美国人民是记性不好,忘性更大。

想当年,911之后,奥总统巴马上台前,差不多全世界都在痛恨美国,以至于美国人民在外人面前,尤其是在中东国家,都不敢说自己是美国人,而是冒充我们加拿大人。奥总统不辱使命,从政八年,对外谦恭对内修和,总算帮美国挽回了一些恶劣影响,重塑了美国的大国形象。可是,日子没过多久,大家就都忘了这个茬儿,而且都不满奥巴马的执政表现。很贱吧?

目前,世界问题的核心在经济。而经济问题的核心,既不在规则制定,资源分配,也不在地区平衡和利益冲突,而是在延续几百年的,由英美主导的,以刺激生产和消费为手段的老旧经济模式被气候变迁、资源紧缺和环境污染卡住了脖子,非死不可。

丢下核心问题不管,转而去撩拨普京,围堵习近平,继续搞乱世界。

骚达子统治中国后期,基本上不干正事,整天就忙着下厨房,入洞房,剥夺汉人新郎的初夜权。你说,这样的政权,这样的帝国,这样的美国,上帝他能喜欢吗?人心就是上帝,上帝就是人心。

但凡预言,都讲究隐晦、隐藏和隐喻。我对美国大选和未来的预言也一样,不想泄露天机,所以,来了个“图省事”。

2016.8.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不要以为美国没有愚民。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明白美国的现状吗?不要捧奥巴好吧。他是穆斯林哎。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可惜,有些生长在美国的华人,还有文革后出生的年轻人,因为没看过革命现代舞剧《红色娘子军》,不知道这两幅图的来历,所以,有点对牛弹琴。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深拔柳' 的评论 : 明明是失道寡助,还要装出我们的朋友遍天下的样子。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gusaen' 的评论 : 川普和希拉里看了都不会骂我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农家又选了两张令人喷饭的图,不过我不懂美国政治,只看图 : ) ) )
智深拔柳 回复 悄悄话 老道理: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呵呵。
mogusaen 回复 悄悄话 准不准无所谓,配图非常精彩,赞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en-Zhen' 的评论 : 谢谢你把我提升到狼的高度。
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你比那个笨狼聪明.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2000' 的评论 : 请把这话留到大选结果公布后再讲,那时说不定能帮我开罪呢。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玉屋' 的评论 : 拉里大妈上台后,一定会率领美国三军去亚洲剿匪的,因为她不爱红装爱武装。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en-Zhen'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得福' 的评论 : 等大选结果出来,我准备逃进西伯利亚森林,让川粉和拉皮都找不到我。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杏花烂漫' 的评论 : 你懂的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stardSeed' 的评论 : 这个我可不敢说啊:)))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装神我不敢,弄鬼我绝对在行,捏死一只蚂蚁更不在话下,哈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723' 的评论 : 我本人是川普的支持者。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godwetrustforever' 的评论 : 只可图示,不可言传。
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可笑的是美国的大国形象、中国人都快把美国买下来了. 在美国呆十年以上的几乎不敢回中国了. 北京上海的房子都千万了.如果我们没有选个好的总统. 过几年还真不知道应上那去. 想想吧!
万得福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张相片很搞笑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Totally agree! Yes , I\'d say if anyone has rigged this campaign , it\'s God! God bless America.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预测图明白了,这是上帝要亡美国呀!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装神弄鬼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结论是,女共党活捉地主。
原来希拉莉是女共产党啊!
xia2000 回复 悄悄话 看不懂是因为作者自己也不懂!BS
X723 回复 悄悄话 這樣的精准預測可以說是自欺欺人!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看不懂,你是予测希拉莉会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