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吃剩女,不如吃剩饭!

(2016-07-15 09:39:21) 下一个

前两天,我不小心喝高了。见到身边又聪明,又漂亮,又贤惠,又能干的美眉们,因为长期找不到同族同龄意中人,山穷水尽后决定嫁老外,说嫁老外比嫁同胞简单,没那么多破事;情急之下,我就劝她们宁愿傍大叔、嫁老头,也不要嫁老外。似醒半醉之际,好象还写了一篇什么《嫁老外,不如嫁老头》的滑稽短文。

没想到,我的救急言论和偏急观点,竟被外嫁到美国的急性子美眉们误解了。她们也没有完全领会我的意思,甚至连文章都没有看完、看懂,就抱不住火跳出来跟我叫板,唱对台戏,还理歪气荡地嚷嚷《嫁老头,不如嫁老外》。

我本来正郁闷,正担心,大汉好女人都嫁了老外,为美国锦上添花,那我们中国的国势就危悬了。可是,读罢这篇唧唧歪歪的文章,查看后面哩哩啦啦的评论,我马上雨过天晴高兴了起来,把悬在舌头下面的心又放回到肚里。

老外和老头,老头和老外,两个都是不正常的选项,不得已的嫁郎。对国女来说,嫁老外是“落草”,嫁老头是“落难”。

因为老外身上毛多如草,你把一张粉嫩洁白的脸儿埋进他的胸膛,外观上看状如落草;老头儿枯井无波,你一条如花似玉的胴体让他坐拥怀股,不就像跳进旱井里洗澡一样嘛。这个,我岂能不知,又岂能不晓?

我说“嫁老外,不如嫁老头”,那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两害相权取其轻,非是我的正常主张,一贯思想。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我那是善意,是公心,是激智。

如果外嫁女还有点文墨,未被异化,还读过韩愈的《进学解》,那你们应当能看出,《嫁老外,不如嫁老头》,它不是胡说,乃是正解——新时代的经典谬文《劝嫁解》。

相比之下,你们叫嚣《嫁老头,不如嫁老外》,那又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呢?是心虚,还是肾衰?是甲亢,还是乙醇?

考虑到你们“嫁鸡成鸡,嫁狗成狗”,跟了番奴就成了番奴,普遍没有文化,喜欢模仿,我就特意给你们来一篇《吃剩女,不如吃剩饭》,好让你们跟进不得,作对不成。

因为你们若再用同样的思维和心理来“逆反”,不但会把你们外嫁前的老底给抖搂出来,自暴其丑,而且还会把你们外嫁后感情饥渴、性欲旺盛的秘密给外泄了。你们敢吗?(以上全是笑话,以下才是真话)

请注意,《吃剩女,不如吃剩饭》,标题之所以用“吃”,而不用“娶”,一来是“吃”字比较文雅,抽烟、喝酒、饮茶的文雅说法,都是“吃烟”、“吃酒”、“吃茶”。剩女们都有附庸风雅的偏好,用“吃”字她们爱听。

二来是剩女们多数嘴馋嗜吃,结婚前基本上是两眼一睁,吃到关灯,用“吃”字容易勾起她们的美好想象。

三来是剩女们全是老大不小才嫁人,婚前时间长,婚后时间短,惯于“大胆假设”,疏于“小心求证”,所以,一般都不会害羞;况且,嫁老外既没有明媒,也无需正娶,准确的说,她们不是“嫁人”,而是“送人”。所以,用“吃”字比用“娶”字更性感,更讨喜,更符合她们的身份和野性。

你听,“食之美者,宁过于人肉乎!”说这话的,既不是国父孙中山,也不是家父你爹、我爹,而是城父朱粲,历史上有名的坏蛋,专吃妇女和小孩肉的江洋大盗。

至于为什么说“吃剩女,不如吃剩饭”,难道剩女不如剩饭有营养,有味道?这原因嘛,我暂时先装进葫芦里,摇他几天不倒出来,拿你一桥,免得有人偷了去,用我的枪刺我的马,跟我唱对台戏还用我的脚本。呵呵

图片来自网络

 

2016.7.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真诚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是的,砖头要么从我头顶飞过,要么从我脚下滑过。这就是不在一个层次的好处。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顶幽默老道文笔,但不支持观点。
你这是找拍啊?很多人连文字都来不及仔细读就会迫不及待拍你啊!
不过你不怕,就是找拍!拍要拍得有水平一点,不然不在一个档次。
terryu168 回复 悄悄话 洋人吃东西添手指头,太不卫生。
菜也不洗。
不懂得用太阳紫外线杀菌。。。。。
多了去了。
terryu168 回复 悄悄话 LZ是幽默调侃,很多评论真的是过分。水灵灵的姑娘当然比剩女吃香,这毋容置疑。不过凡事都有例外,男人再婚当然可以“吃剩女”啊,50-60几岁男吃30几女很好啊,怀抱下一代嘛,现在流行的。
大部分剩饭当然尽量不吃,我吃的简单,也不多,7-8分饱,但90%只吃刚做的。
现在的人素质真的滑坡,不亮自己观点,就会骂骂咧咧,强烈鄙视。
观点无所谓正确错误,亮出来就好。
terryu168 回复 悄悄话 “国男里面要找个头发干净的都难”。 我真是晕倒,你接触的都是黑民吧,看来你的层次比较低。
洋人比正常华人脏得多:
1,女人内裤不分开洗,和厨房抹布等等一起洗的,我老婆连内衣外衣都分开洗的。
2,进室内不脱鞋子。
3,洗少量碗不用洗碗机时,不用热清水再洗一遍,直接檫干就完成了。
4,东西喜欢放地上。
5,苹果什么的不洗就吃。
6,一些洋人晚上不洗澡就睡觉,早晨起来洗澡后才去上班。
。。。。多了去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好,期待中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农家兄好!你这园子里真热闹 :)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玉屋' 的评论 : 看来你不会喝酒,顺序都讲反了。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问好朔兄!下一篇是写外嫁女和剩女她妈的,更气人。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剩饭最多伤伤胃,剩女可是大多伤男人心的,不少剩女剩的缘由或是恃才不傲物,挑剔,物质,攀比贪心,或是性格形象不招男人待见。
那位评论123,竟敢说国男没几个头发干净,你接触的国男都是神农架的山民吧。普通鬼子和普通国男比干净,我可是有话语权的。从刚来惊讶于大小老鬼子无论到哪累了都一屁股直接坐地上,到接触过的普通鬼子,不少家里比狗窝还乱还脏。再加最近在下开旅游临时客栈所接触的鬼子里不少都脏的让我震惊,这些可不是没钱穷人哟。所以华人会蹲,鬼子不会。崇洋可以。但要客观一点。别乱媚。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剩饭最多伤伤胃,剩女可是大多伤男人心的,不少剩女剩的缘由或是恃才不傲物,挑剔,物质,攀比贪心,或是性格形象不招男人待见。
那位评论123,竟敢说国男没几个头发干净,你接触的国男都是神农架的山民吧。普通鬼子和普通国男比干净,我可是有话语权的。从刚来惊讶于大小老鬼子无论到哪累了都一屁股直接坐地上,到接触过的普通鬼子,不少家里比狗窝还乱还脏。再加最近在下开旅游临时客栈所接触的鬼子里不少都脏的让我震惊,这些可不是没钱穷人哟。所以华人会蹲,鬼子不会。崇洋可以。但要客观一点。别乱媚。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装谁像谁,谁装谁,谁就像谁。你农兄我演一回戏,居然让这么多人咬牙切齿,哈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还是九妹懂我,这分明代表我回答各位了。谢谢!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的涂鸦' 的评论 : 谢谢你的中肯观点。

我只不过是想告诉某些人,想跟我玩文字游戏,那就玩一下呗,干嘛一遇到对手,马上就怯场?剩女们和外嫁女们心理如此脆弱,如此缺乏笔战素养,我只能说,你们还是呆在老外和老头那里更好。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阎兄说的极是。我本来是想让外嫁女(前剩女)们知趣些,老外和老头都可以嫁,幸福也可以晒,好不容易黄花有主,但不要目中无人随便得罪人,尤其不要得罪熟悉自己老底的人。见到这么多人钻进我的圈套,我真乐坏了!哈哈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你说对了!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我去农村干活去了,没时间黏在网上。诚信兄,我得提醒你一下,你的中文阅读水平实在成问题,我觉得你根本没看懂这篇文章,建议你回国进修一段时间。

谁骂我,谁负责、负责自己的浮躁,负责自己的愚蠢。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我闻了一下,是这样的。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婚姻的困境,应该对男女双方来讲的,不应该只对女性,否则就是矫情,或者虚伪。我本人认为虚伪的成份更大些。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眼向洋看世界' 的评论 :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幽默者见幽默,无耻者见无耻。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老外们有帅有渣,老头们有钱有糟,
剩女们有正有歪,剩饭也有好有馊!
大家情况不同,请在各自的格局里追求最大值!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jdys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勾搭人家剩女,遭白眼了?心中郁闷,写此文发泄。您夫人知道吗?
地球太小 回复 悄悄话 杏花烂漫 发表评论于 2016-07-16 14:43:26
楼下各位大可不必太过较真,更不用上升到人格攻击,自己对号入座。。。最起码此文幽默风趣,有自己独到的观点。婚姻嫁谁娶谁,都是自己的选择罢了。。自己觉得幸福就好,真的幸福别人是影响不到你的
-------------------------------------------------------------------------------------------------------------------------------------------------------------------------------
杏花说的太对了。
楼主挺幽默的,大家是来这里玩的,没必要自己找气来生。
元龍歸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博主只不过一时心痒,玩一下文字,就被人口诛笔伐了。讲幽默不容易,欣赏幽默也不容易。博主脱掉了这层嬉笑的面纱,应该是个严肃的人。这样说吧,博主是个香饽饽剩饭,再炒几次还是好吃的。

完全同意楼下的观点。

****************************************
天堂人间 发表评论于 2016-07-15 11:39:02
不管观点对不对,文笔实在是太棒了
千鸟破风 回复 悄悄话 悲哀。只能怪中国的愚民政策和巨大的城乡剪刀差使很多人从小失去了受文明熏陶的机会。
家慧 回复 悄悄话 低俗不堪!行文可见博主的品行。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各位大可不必太过较真,更不用上升到人格攻击,自己对号入座。。。最起码此文幽默风趣,有自己独到的观点。婚姻嫁谁娶谁,都是自己的选择罢了。。自己觉得幸福就好,真的幸福别人是影响不到你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不如吃粽子,不如吃粽子!苦大哥的粽子好看,也一定好吃!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的涂鸦' 的评论 : 你以为可以用道理说服博主的么? 我看未必.
风的涂鸦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下面的留言,忍不住想讲两句。博主似乎又犯了在文字里的自以为是,太过肆意妄为,加之一贯的中式腐朽男权思维,触犯众怒,不以为奇。

不过下面的留言,太多人身攻击,没有就文论文,这是否又是一种城里的坏风气,刻薄多于说理。

用道理来说服博主,让他理解他的女性观念如何陈腐,不得人心,是否善哉? 也许博主从此会戒酒,恢复清醒,写出他早期的那些有灵性和内涵的文章。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哥哥是来找骂的,看客们都很配合。
赞 字 码得很有味道。
LaBrisa 回复 悄悄话 无聊当有趣。

世界很大,走入婚姻的原因因人而异(肉体的吸引,灵魂的契合,后代,金钱,名位。。。)。婚姻的成败,与个体的的价值取向息息相关,族裔并非决定性因素。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酒量还是不行。吃饱了再灌了几口黄汤就在这儿现眼。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被骂残废了,这下老实了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纳闷的是,农兄这么个聪明人,咋写这么蠢的文?有人偷了您的ID了?
z2013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还是有点意思的。
sherryshiao 回复 悄悄话 哎,你吃饱了以后吧,再继续写,你看我是女人,可我不嫁啊,整个连载吧,再说说不嫁的。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农家兄: this is the last time I call you brother: 你是个有才华的人, 可你的女性观 真是可怕。 你有甚权力冒犯女性? 你就是中国怪胎文化的产物, 中国的文人们大都是anti-女性的。
you are the people actually pushing Chinese women , Chinese American women marry out.
评论员123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因为有这种猥琐国男,国女才纷纷外嫁。阿Q精神太厉害了,还山穷水尽才嫁老外。。。用我女友的话来说,嫁老外的确是不得已,因为国男里面要找个头发干净的都难。
jdys 回复 悄悄话 快去吃你的剩饭吧,别耽误人家剩女的前程。
也算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只能碰剩饭,碰不到剩女。
sm6577 回复 悄悄话 此文就两个字:猥 锁。
此公狭隘。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对女性尊重些好吗?你家没有女性吗?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楼主立即和床破的竞选总部联系,他和你一定相见恨晚。
slusa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作者是有儿女的人,最好嘴上留点德,省得给自己一语成谶。
阿波罗登月 回复 悄悄话 替女士们说句话,此作者真把无耻当幽默,人渣一个。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作者虽贫,但已爱财,又妒洋人,半老未得宠,迁怒于大龄女性。心胸狭隘。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剩饭看起来馊掉了。
xiaochang 回复 悄悄话 无知, 无聊,无耻的 蠢货。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说这些没有意思
wuchan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作者把无耻当有趣。品位低下。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你儿女双全,你是在美加吗?据说在美加的第二代亚裔女性50%是与外族通婚的。说话还是留点口德好。什么剰女、剩饭的。最后祝你的子子孙孙聚得好、嫁得好。28配82之类的。哈哈!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This topic is not cool, since it involves quite many ladies in marital quandary.
goatyear1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嫁谁都没什么区别的。不要自做多情。
天堂人间 回复 悄悄话 不管观点对不对,文笔实在是太棒了
冷眼向洋看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把无耻当幽默!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