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趣 - 三三生气了

(2017-06-16 08:25:26) 下一个

猫趣 - 三三不高兴

2017-06-16 且听风吟 阅读 17

傍晚的时候,猫咪都在外面溜达呢。突然间,从花园里传来吱哇惨叫 - 心说不好,又是哪个猫捉到了小野兔。奔到园子里,就看见三三猫嘴里叼着一只野兔蹿到花园中间。我吼着三三把兔子放下,它犹豫了一下,还是松了口,兔子落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

 

我走近兔子,伸手去捧它的时候,兔子突然一个蹦高,飞逃而去。霎那间,站在一边的三三已经追上去了。兔子边逃边喊,还没跑出五米远呢,在停车棚里,又让三三擒获了。这回我不敢大意了:邻居们都可以从窗子里看见外面这场狩猎。我又喝令三三放下兔子。三三疑惑的看着我,不情愿地把兔子交给了我,拿到小公园的草丛那里放生去了。

 

放生回来,看见三三还在走来走去、寻寻觅觅。拿了三三平时爱吃的小肉肠,到园子里找它。三三见我,转身就躲到牡丹花树下去了,怎么递吃的给它,它都不理我。

 

三三可是真生气了。无奈的我回屋继续工作。不到五分钟,绷不住的三三大叫着进家了,琥珀一样的猫眼睛瞪得圆圆的,声声都是委屈控诉:你把兔子夺走了,你知道你错了吗?你知道三三多委屈吗?喵呜啊啊啊。。。

 

抱起三三,摸摸小猫头,赶紧奉上肉肠。三三用它那粉色的小舌头一卷,一段小肉肠就进了虎口了。吃好了,又取出刷子,把三三的皮大衣刷了一遍,刷出几颗苍耳子。这会子三三才摆摆猫尾巴,用小猫头撞几下我的手。好啦,我们三三今天可是受了委屈啦,辛苦捉来的兔子,被从嘴边抢走了,不该发发脾气吗?

 

 

阅读 17  2举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e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赏读,回头多发点儿猫咪照片
Ne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姨' 的评论 : 谢谢猫姨抬爱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用小猫头撞几下我的手---真正的猫语啊--我爱你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生动有趣,大大地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