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FionaRawson长篇小说《魅羽活佛》插曲

(2023-09-01 22:46:45) 下一个

高妹大小说家,你的《魅羽活佛》插曲来了!

你边写,我们边唱,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

望沙为《魅羽活佛》填写新歌词:


佛国有红鸟,天国一缕魂香
你在神界眺望,耗尽几世春光
苦思量,君心难忘
纷纷红尘苦,宇际心海渺渺
每世揽你入怀,还坚守不退不离不相忘
都是苦想
六道轮回为你焚身成光
化作黄土伴你身旁
懵懂时光 都是你魂香
佛灯点燃法界无常
坠入凡尘唯留一炷魂香
万法不坏与你成双
佛国的雪 渡你渡我渡前生业障
封存几世念想
凤凰浴火相望


***********(间奏)


也曾经问天,也曾为你彷徨
如何与你比翼 佳偶不负春光
去轮回,去找时光
澹澹天河洗净今生我所长
每世揽你入怀,还坚守不退不离不相忘
剪烛西窗
六道轮回为你焚身成光
化作黄土伴你身旁
懵懂时光 都是你魂香
佛灯点燃法界无常
坠入凡尘唯留一炷魂香
万法不坏与你成双
佛国的雪 渡你渡我渡前生业障
打开了封存念想


***********(间奏)


六道几世轮回不怕空梦
如是再见不再感我想
点一炷香缭绕在佛堂
六道轮回有我神光
紧拉我的双手万念归宗
世世不变意妾情郎
佛国茫茫一念无双
不让前尘旧梦来世变得冰凉
涅槃修成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能听到一个人的声音是很亲切的,觉得距离近了很多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那天在电台查悉采心也没找到心心的作品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随时茶点侍候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大家都开电台吧,可以promote自己的作品:)))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又跑过来听歌了。陶醉!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给我捧场的姐妹们,我的歌能得到你们的喜爱我非常非常的开心!真希望能一起写文之余还能一起唱歌,我这是抛砖引玉,希望以后能欣赏到大家的歌声。
太困了,明天再到论坛去欣赏大家的大作。晚安!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感谢沙沙帮我接待贵客,送花送花!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苏苏谬赞!这样的合作很好玩呢!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哲学家来啦!这是高妹和沙沙把我们都迷住了。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我还不了解电台呢,我有空看看。谢谢可可的提议。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等着高妹的软件,等看你的视频。说呢,我本想找到《魅羽活佛》的封面图放在此文里,可到你家和可可家翻了半天也没找到,你们太高产了。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鬼脸”这个好玩,我真以为是高妹翻译上去的,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高妹真不愧是评论家,又快又全面又专业,虽然自知远达不到这个高度,但不妨碍我听得心花怒放啊!叩谢叩谢!真希望有机会能一起唱歌,好好欣赏高妹的歌声。
我的油画老师也说,不要追求画面处处完美,可以有瑕疵,艺术要表现的是情感,有打动人的力量这就是好作品,技法反而不是主要的。这个观点和高妹的高见一致啊!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能在城里遇上你们这班热情又有才的姐妹们,是我的幸运。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怎样下载,但如果你用全面K歌的话,我可以给你链接试试,这两首目前都没公开发表,不知是否影响收听
https://kg.qq.com/node/play?s=7H4yzA7ZeNpZV7Z8&shareuid=63949a86202d328e36&abtype=13&shareDescABType=1&topsource=&chain_share_id=NFw6wsk8sgcCWt13Yi_fc5tGCG4a6u96zqYHCpXi_ew&pageId=details_of_creations

https://kg.qq.com/node/play?s=Z5cXGmZ7vYtuKZx7&shareuid=63949a86202d328e36&abtype=13&shareDescABType=1&topsource=&chain_share_id=pCvcoZkCTD4Zl_XGigNGEneun_vTEe6Fk3TsLhkMTH4&pageId=details_of_creations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欢迎大词作家沙沙!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心心夸,你是播音员,也唱得很好吧?能和姐妹们一起去K歌最好,开电台没那水平啊!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今天太抱歉了,那么多贵客光临主人却玩儿去了。今天是澳洲的父亲节,我玩到现在才回家。唱歌是最让我开心的,有求必应,只要可可没听厌。期待可可开新篇!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你一定要发给我,包括可可如絮的歌,放在手机里,走步时候听。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你们都是专业评价者啊,赞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呵呵:-),我们都在一起,在光照中互相温暖彼此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好了,鼓掌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写作,歌词,演唱,才情溢出屏幕,赞赞赞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了光,那光灿如华,围绕我,融化我。

我在哪里?我在哪里?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1000 阿芒把歌曲放在文学城电台?沙沙说的问题就可以解决啦!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我有软件可以直接录电脑上播放的任何歌,嘿嘿。过几天我给配图做成油管视频啊。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注:下面的“鬼脸”俩字不是我写的啊,是copy原帖里的吐舌头那个头像,结果被文学城自动转换成了这俩字,太奇妙了:)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目睹了阿芒和沙沙这几天来所费的心思,你来我往了无数次,字斟句酌才敲定了这么好的作品。关于阿芒的演绎,我先copy我在原创版上的总结:

1)先说开头一段的低音,阿芒的音域比原唱要低沉醇厚,听来有央视历史剧的厚度。

2)阿芒的鼻音和颤音是十分专业。原唱就是在叙说两个人的爱情,而阿芒的演绎让我想起滚滚车轮和无尽的往事,忽然一阵羞愧,似乎本应写出更多深刻的情节才能配得上你的诠释。鬼脸

3)这首歌后面的难度:高音是没啥转换和准备、从低音直接拔上去的,我自忖连一半的高也爬不上。跟在前面低音的铺垫后,有一种压抑了许久突然爆发,对比强烈的震撼!

我在这里再加一点:唱歌并不是要唱到“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而是看能否唱到听众心里去,总体的效果是否打动人。就像早先的大美女,并非每个五官都无瑕疵(那是网红脸)。阿芒的演绎中有故事、有感情,配上沙沙为故事量身定做的美词,就是可以独立欣赏的绝世佳作啊!

谢谢你俩 x 100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阿芒唱得太有感觉了,作家们的互动让人感动,赞阿芒,高妹和所有的作家们!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还有你给可可唱的歌如何下载到手机里,这样散步的时候循环往复的听?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如何下载安装到手机里面呢?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发发发,躺阿芒家中大沙发听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1

半音很多,阿芒的音准度好强!去开个电台唱歌吧?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沙发也是我哒!再听再赞!我要开新篇了,去找一首歌央求阿芒来唱!原创有你这个百灵鸟真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