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黑住院后续

(2023-07-25 06:24:49) 下一个

大黑上次住院后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关心,非常感谢,一直想等他情况稳定后再报个平安,谁知他出院十天后又严重尿血,尿里还有一团团的凝血块。这次我如惊弓之鸟,马上带他去看医生,医生给他打了止疼针,消炎针,抗尿道痉挛针,过了两天又复查,开了更多的止疼针以备不时之需。到今天一周又过去了,大黑从完全没胃口到能吃能喝能尿,让家长暂时放了心。

医生说,我家大黑和小灰的关系不算差的,只是偶尔打斗一下,她说有一家四只猫要养在四个房间里,有一家两只猫楼上楼下老死不相往来,一但见面就往死里打,那才叫仇敌。

总的来说,大黑自打吃了抗抑郁的药后就没再乱尿了,和小灰的关系也和谐很多,放一张昨晚他俩在被窝里睡觉的照片。

按医生的建议给大黑做了一个挂牌:“Don't feed me ", 网上也有更醒目的牌子,准备买一个。

希望以后通过抗抑郁,特别猫粮,治疗膀胱,减肥,溶石等方法让大黑不再犯病,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和献计献策,你们的安慰和鼓励给了我坚持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看大黑,他现在好多了,比最重时减肥1.7kg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真不知道大黑都会忧郁呢,阿芒真是辛苦了,抱抱!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大黑这回一改自己的定位,从随地大小便的讨厌鬼和打架大王,到需要特别温柔耐心照顾的病人,这是他的胜利。谢谢苏苏的问候。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大黑宝宝这对大耳朵好精神,小家伙否极泰来,可喜可贺。能想象阿芒心里的焦虑和担心,辛苦了。问好。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没事,有空写时请多发黑子的照片,等看。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还没来得及写呢,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这个女医生真的让我对猫的认识上了一个台阶,它们的心理原来也很复杂而且强烈的,强烈到影响器官功能。以前觉得小灰敏感多疑,大黑大大咧咧,谁知道这只是表象。我也有过拉布拉多,十二岁时走了。谢谢心心来看大黑,你有福,有人替你操这些心。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也有过宝贝猫猫,知道当这个妈也要有很大的爱心和耐心,我感觉自己也在修行。谢谢可可关心支持,现在看到大黑痛快地一泄千里,我由衷地涌出滔滔的快感,这就是收获吧,哈哈。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大黑自打吃了抗抑郁的药后就没再乱尿了————真的还不知动物因为抑郁,身体可以出现这么大病症,看来大黑真的情商超高啊:)

也赞阿芒这么有爱心。俺不行啊,没养过猫只有狗狗,头疼脑热打针吃药都是那谁谁去做:))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阿芒忙坏了吧?心疼一下!
祝大黑小灰都平安健康!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久违了竹风,刚去你博上没找到黑子的文章。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帅气大黑。

和我的黑子长得一样。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Covid19' 的评论 : 谢谢19来看望我的大黑!
FightCovid19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宝贝!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