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言密语

甜莲子纯文学文集《田言密语》原创文字版权属于作者甜莲子,有意转载者请联络作者甜莲子。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甜莲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哥哥,你永远离我这么远,又那么近!

(2016-04-01 11:35:47) 下一个

哥哥,你永远离我这么远,又那么近!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一期,张信哲翻唱了哥哥作曲的《这么远,那么近》,有了音乐剧的感觉,令我再次慨叹命运的捉弄。哥哥的独白一响起,我的心就痛了。

这些年来,一个人写字,想放弃的时候,喜欢想想哥哥默默打拼的十多年来激励自己,就不再感觉辛苦孤单。

感谢阿哲在哥哥的忌日前夕唱这首歌。共同缅怀~~

张国荣黄耀明原唱

张信哲翻唱

微信公众号:甜莲子

tianlianzi.writin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