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千里路云和月 - 那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

(2015-07-09 21:36:17) 下一个

二零一四年年末的那次佛州之旅,按朋友的话,称得上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计划时间之短,涉及同行人员年龄跨越之广,人数之多,在我漫长的的旅行生涯之中,恐怕是史无前例的。

感恩节生病在家,稀饭就咸菜,百无聊赖,打算圣诞新年出门度假散心。和远在DC的老朋友电话聊天,一拍即合。去哪儿呢?东部中部去年罕见的大雪封门,大家都急不可耐要去个暖和的地方。老老小小一大堆,出太远的门不切合实际,太近又不够激动人心,剩余选项不多。当机立断,就佛罗里达吧!挂上电话,当下就定了机票。

之后的一个月里,两家都是里里外外忙的不可开交。为行程的安排通了两次电话,基本上定下在佛州的墨西哥弯和大西洋沿岸各玩5天。佛州是圣诞新年旅游热门首选,所查酒店处处爆满。直到出发两天前,才把第一站Tampa的住处订下,是个位于Clearwater Beach cottage house。和我通电话负责管预定的是个自称Captain Al 的人。不知为什么,和他通话给我一种不太踏实的感觉。 可实在是没有其他选择了。硬了头皮下单。这一切都和我以往的作风大相径庭,心里稍有些忐忑。

24
号周三上午11点的飞机,早晨8点还要电话会议。心里狠狠的想,挂掉电话后,整整10天,我工作上的事一丁点儿也不要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