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的讯息

(2024-03-15 12:30:42) 下一个

我家有盆朱顶红,养了好几年了,每年感恩节前后开花,很漂亮,

 

 

去年圣诞节后我从天朝回来,花已开过只剩叶子,看叶子依然翠绿茁壮。我期待它再开一次花,

于是猛施肥,不出几天,叶子泛黄死了。这事被反动势力数落了好几顿,心疼不已。

我寻思着连花带盆一起扔了,省得他见一次伤心一次。他阻止我扔掉,说要再等一等看后面能不能起死回生

结果,奇迹发生了

旁边长出两片斯文的叶子,剪掉的地方直接长出粗壮的花茎,太惊喜了!

反动势力高兴得手舞足蹈,一天看几次,每次不忘转转方向,以防长歪,还要给它喷点保湿喷雾。今天早饭过后又在伺候这盆花,见我路过,抬起头来嘿嘿笑着说:它让我想起了我年轻时候……去!不理会他

还有这盆小绿植,从过年开始开花,一路开到现在,花茎都有20吋长了,还在不断延伸,看来,这一开没完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