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惊喜计划

(2014-08-21 09:04:48) 下一个
中午和同事chat之后,独自去吃了日本餐。期间,他发过信息来说已经到旧金山,金门桥。他开始担心明天我自己开车的安全。

“爱你。”我说。

吃完饭,回到办公室简单交待了几句工作上的事情,就直接去了whole food准备晚餐和第二天的饭菜。我脑海里的浪漫计划让自己既兴奋又紧张。

我是真的想制造一场沙滩艳遇,为心爱的人。

早就准备好了贴身长裙,幻想着自己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在沙滩上,一个人静静地听海,逐浪,在沙滩上画下苹果的样子,一个写上苹果王,另一个写上苹果心。两个紧紧联结在一起。他来,也许没有立即就注意到我,可是他会不经意间看到我的字和画吗?他来,会远远的望见那个痴痴等待爱人出现的女子,长得有几分像他的苹果心吗?……他来,会用探询的目光打量我,在我回眸一笑的那一刻狂喜将我拥入怀中吗?

车子后视镜中的自己,不自觉地微笑着。

“我到了,收拾好了,已经在沙滩上了!” 下午四点,他发过来一张他自己在沙滩上的照片,胡子拉碴的明朗笑容,性感迷人。还给每一个我们去过的cabin,都拍了一张照片。那些记忆,清晰如昨日,美好的感觉,涌入心田。

此刻,我已经达到旧金山,在金门大桥北岸欣赏迷雾和阳光交错的美丽景象。

如果我幻想中的情形没有发生,那该如何是好?到底现实和理想,会有怎样的差距?如果这样的计划不能成功,我还会如想象中一样快乐吗?会不会后悔自己这样的处心积虑,没有换来一个预期的完满?会不会怀疑自己的选择,从一开始就已经带着一厢情愿的偏执呢?奔着一个美好的意念而去,如同飞蛾扑火般勇猛却不自量力。。。。

可是诸多的未知,不正是人生最最精彩的组成部分吗?如果没有幻想,没有勇往直前的决心,没有等待,没有耐心,没有惊喜,没有期盼,甚至没有失望,旅途的意义又何在?

“目前大雾笼罩,应该看不到日落,可是又许多人在沙滩上享受着浪花会和海风,还有许多人在冲浪。” 他汇报道,“也有许多人在沙滩上遛狗,慢跑。”

“好啦,我准备走回去了!去弄完饭,然后再出来散步。” “往前走几步,便没有了讯息。只好晚一些时候再联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