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顺其自然

(2014-08-21 09:01:54) 下一个
我还是有些犹豫,到底是如预期和他一同出行,还是出其不意给他一个惊喜。
 
那一片海滩,属于我和他。大海,见证了我和他之间太多的第一次。临海的小村,年岁已久却依然精致的小木屋,两情缱绻的身影。。。面对着大海的牧场,温和从容地一路往下伸展到沙滩的边缘,阳光灿烂时,和大海一样明媚,迷雾笼罩时,陆地和海岸层层叠叠的景致让人感觉恍若梦中。慵懒地散步吃草的牛群,总是让我羡慕地感叹:这些牛真的好幸福哦!
 
这是我们的世外桃源。我和他的至爱。
 
“你到底是周四去还是周五去?” 星期三的时候,他发信息来问我。
 
第一次计划一起去海边共度一个夜晚。之前9次,都是上午来,下午离开。行程匆匆,也只是无奈。两情相悦的时光,那种自然无拘束从不需要刻意就有的快乐,永远都让人觉得不够。
 
“我很想念我的苹果王。” 我说。刚刚相恋的时候,他自称苹果王,叫我苹果心。:)
 
“苹果王和苹果心都是梦境中的人物,而你我则必须从现实中去寻找我们的梦境。”
 
“谁说的?” 我不服。他总说我理想主义。
 
“我们必须要去实现苹果王和苹果心的梦啊!” 他说。我心里微笑着。
 
“快说!你是明天去还是后天去。” 他有些急躁。明天去,就意味着我和他将第一次共度夜晚。如果是后天,那么就和过去9次一样,白天的时间,来去匆匆。
 
我没有回答。我心里酝酿着一个计划。可是我要确定这个计划不会离梦想中的样子太远。
 
“看来你明天是不去喽?没有关系,我们仍旧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他总是这样宽宏大量的样子。
 
“可是你明天一定要去哦!我们不能顺其自然,要人为制造浪漫。” 我故意为这个惊喜埋下些伏笔。
 
“我会在日落黄昏时,在沙滩上跑步,一边听海一边看落日,一边想着我们,想其他的种种。” 他掩饰着落寞,悠悠道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