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准备出行

(2014-08-21 09:03:33) 下一个
我心里舍不得他一人先去,独自在我们的天堂过夜。回想起以前每次一同出行时的雀跃,我很难抑制住心动。
 
他总是一边开车,一边微笑着侧过头来看我,右手找到我的左手,十指紧扣。进入旧金山的闹市区,路遇红灯时,两人会情不自禁亲吻,俨然一对初涉爱河的少年。
 
周四上午有个重要的客户会议,中午和同事chat,之后,其实我是可以和他一起离开的。
 
可是我还是迟疑着。直到他说已经开始打包上车,我心里还在犹豫是不是该叫他直接来接我。可是,我看到自己写道:
 
“小心开车,明天见哦!祝你今天沙滩有艳遇!”
 
他回复:“无聊!”
 
我说:“打是亲,骂是爱。” 心想,对不起,我是真的要实行“惊喜”计划了!
 
然后他说:“被抛弃的人,不再敢奢望情和爱。” 
 
我要了他订好的cabin的地址,问了他晚饭的时间,吃过晚饭去沙滩的时间。
 
过了些许,他发来信息:
 
“我现在在停车场等你!”那是每一次我们出发之前会面的地方。从这里开始我们两个小时的沙滩之旅。
 
“你真的不来了?” 他不无失望的发了一张停车场的照片给我。
 
我的心已经和你一起去了哦!
 
“给我消息!” 
 
“我爱你!”我说。
 
“我也爱你!” 他发了一张挥泪的sticker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