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飘零的记忆

我今写博存记忆,自娱娱人两相宜。白屏黑字叙旧事,跨越时空结友谊
正文

我的几张旧照

(2014-08-09 05:18:33) 下一个

小学毕业照



大学三年级



29岁读商学院时艺术照



30岁左右艺术照



同期艺术照



35 岁结婚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35以前好美,现在嘛,必须要化妆了姐姐,化妆才能显得年轻漂亮
胖猪猪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 God bless you!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pretty woman with a beautiful heart, wish you all the best!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pretty woman with a beautiful heart, wish you all the best!
yanhuangbaby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博主长得很漂亮, 黑白的艺术照更美,现在看起来也不觉得老啊,说是50有点过分刻薄了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huanhufu' 的评论 : 不至于吧!我的头发没染过,没一根白发,从来没人说我年过50了呢。说过头像是手机拍的,我的手机的相机不好。anyway, 希望我们都能优雅地老去。
xihuanhufu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岁月不饶人啊,楼主现在才46,从照片上看以为过50了。不过还是很佩服楼主的勇气。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尤其是第一张,特别可爱。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赞!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下高子,Vaovao等网友!
vaovao 回复 悄悄话 大学三年级那张真难得。年轻女孩子纯洁的对美的向往和那个年代的淳朴。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姐,咱俩小学时真像。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本家所有博文--不平凡的美丽人生。
leslieking 回复 悄悄话  目不忍睹,不过一定有除了容艳更好的。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妞她妈' 的评论 : 谢谢!我的一个大学同学的气质才非常像百惠。已到中年的我已不在意外在的美,重在修内心。岁月在人体沉积也会带给人一种更深厚的美。古梅桩也很美。画家罗中立的油画“父亲”亦很美。
妞她妈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都挺美的。尤其是大学时的那张有点象三口百惠。气质不错!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自信美。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有读者让我发几张年轻时照片,都留国内了,是我妹帮我翻拍了以后微信发来的。我本来只想悄悄地发到我博客里,也没选择论坛,不想这组旧照片上了首页的博客精选,有很多网友前来看过了。最后那张结婚照是中国的影楼照的,那种照片千人一面,没什么好的。只是我好不容易结婚了,于是把这张照片放在这里。我博客头像是用我手机拍的,我手机的相机不好。我现在四十有六,两个孩子的妈,还不至于惨不忍睹。多了些母性,依然自信。人是可以从容优雅地老去的。成熟有成熟的美,不在外表,更在内心。人要接纳自己,每个人都是上帝创造出的精品,每个人因心灵而美丽,这种美,岁月这把杀猪刀是杀不死的。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自三十五后变了样
冉燃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脖子和下巴很美,照相时要尽可能把这两部分的优点突出出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岁月是把杀猪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