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你敢拿自己老婆的命发誓吗?’-世纪之誓!

(2014-08-14 02:02:30) 下一个
在飞机上看了个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精彩的一段是刘嘉玲和梁家辉的对手戏。玲姐保养真不错,举手投足,骚嗲迷人,想起几年前网上流传她早年被强奸的视频,岁月如梭,佳人音容依旧!阿辉可老的不行了,脸上的皮松弛的想七十了,忆往昔,玲玲被强奸年代他演‘情人’电影,光着屁股FUCK那个瘦小的法国小精灵,风光无限,多少男人珍藏那个小骚货的全裸毛毛片断,寂寞时定格自己博命,羡慕阿辉独享香泽。今次两人演绎欧洲偷闲偷情,碧蓝泳池边烛光晚餐,叼着克灵顿雪茄的辉问,你老公在哪里?灵姐骚言:‘还不是和女下属调情’明白,他们都有家。终于到了床上,阿辉傻看,灵姐世纪名言,‘别看了,再等菜都凉了’- 真象上海妹,不用前戏,已经欲火焚身了。儍辉问,你鼻子做了吗?操,还是老情人,答,给你上另外一个美女不好吗?我好爱上海骚货!问,花了多少钱?操,有点不对味。三千,急,你花那么多钱做什么鼻子?我要你原来的鼻子!原来是两口子!要不我去再拿出来?但还要花钱哟?答:算了吧,哈哈,过去都是穷鬼。床戏肯定没了,灵姐修长白嫩的腿走到游泳池边吃剩下的冷餐,辉:别吃了。灵,那么贵,不吃多浪费,哈哈,富一代怎么都赶不上富二代潇洒!高雅上流全无,灵姐玩起了划拳行乐,赌什么呢?输者坦白!但是。。。。怎么保证真话呢?阿辉必须发誓,发誓算设么,男人发誓还不容易?天打雷劈,不得好死,等等,死都不止一次了,多死一次又有何妨?玲姐这次又显上海女本色-‘拿你老婆的命发誓讲真话’!靠,早年莎朗思通在本能里是FUCK OF THE CENTURY,玲姐这回应该是SWEAR OF THE CENTURY!我是你老婆,逼你交待偷腥,有本事你可以那我的命撒谎,是爱还是恨?玲姐肯定脱光衣服照着镜子看,觉得自己还是FUCKABLE(法国妇女用语),相当自信!第一回合LG赢,问,鼻子到底花多少,远离敏感问题,一万三,WHO CARE REALLY。LP赢,直奔主题,那次以后,有没有过?片刻后答,那次以后,没有过出轨。记得克灵顿总统当年字正腔圆的回答检察官提问:'我没有过和那个女人性交'但现场和全世界都知道,口交不被定义为性交(SEXUAL INTERCOURSE)!阿辉开始时还和女下属开房,但他洗澡时那女改主意跑掉,所以阿辉清楚的陈述,没出轨!我想出轨的定义应该是有过性交啦。这回LG赢,来而不往非理也,问LP,婚后有没有过?注意,婚后,不是,那次后。沉默,刚好玲手机响,接,爱女,真是时候!接着讨论爱女问题,谈到高兴,玲骚抓起桌上一棵药片喂LG,WITH 骚,辉曰:你要等四十分钟哟。靠!女人四十如虎!LG搂LP,LP回身问,我还没回答你问题呢?LG言:'我们一直相爱,现在相爱,过去发生什么并不重要啦' -哈哈,不能离,不知道最好!双方都是!阿辉再言:'再说了,花了这么多钱搞这个二十周年假偷情,不要搞到最后做成赔本买卖哟!'哈哈,生意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