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第一次见面就上了他床,我想做。。他从外地来,我不担心。。。

(2014-08-18 11:09:53) 下一个

 

 

跟他进了电梯,很新,看他按1楼,门关上,他马上揽着我的腰,还蠢蠢欲动往下滑。但马上到了,门一开,我闪开他手,也许有人呢。眼前却豁然开朗 -直接是公寓家里!我借着躲他的一转身,转了个芭蕾舞圈旋进了房间。他也一步冲了进来,马上抱住我的腰,要亲吻我,我把他推开,还没看见这里什么样呢。进门是长长的过道,左边第一个门是洗衣房和淋浴,第二个门是卧房,大双人床,白白的床单,被乱乱的,但其它还都整洁,挺好,没看见底裤袜子乱丢,看他人就蛮整洁的。接着前面是个小空间又是厅又是厨房。正前方是个红黑皮沙发,后面就是大玻璃,中间是个电视,靠窗是个吧台加两把高椅。左边是个小厨房,上边是红色玻璃柜厨,蛮干净蛮摩登的。我蛮喜欢这个小‘家’的。于是一脚登着吧椅的不锈钢园脚蹬,趴在吧台上看窗外的街景。这是市中心,人流熙熙攘攘,这里只是一楼,人群好像就在眼前,看可能玻璃是茶色的吧,好像他们看不到我。我突然感觉一种冲动,心乒乒直跳。就在这时我感到了他的手放在了我的屁股上,我没动,于是他开始用力捏,另一只手搂住我的腰,他的整个身子压过来,我感觉到他的呼吸,吞吐着我后颈的皮肤汗毛,我感觉好幸福,我们想电影一样叠在一起看窗下的街景,又象在跳钢管舞,但观众却没看到我们亲热在一起。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一两个月前网聊,他给了密码,见到他照片,很有感觉的。刚好他到这里做一个项目,公司给租房,他约我见面,我还真挺想见他的。来这里快一年了,还是学护理,周围都是女人,从护校开始到工作再到外进修然后留学到这里,周围怎么全是女人呀,烦死了。他不在本城,虽不了解,但以后也不会有麻烦,反正我喜欢他的样子,见就见吧。刚才坐在星巴克,仔细留意了他,是他,但比相片显得大一些,但我也不小了,快28了。他比我高,刚好,皮肤挺好的,坐办公室么 。觉得他在打量我,先盯着我的脸,然后胸,然后就停在那了,我穿的是紧身LEGGING,感觉好像没遮拦一样。于是我用双肘抵在桌子上,身体前倾,假装在玩弄手指,挡住我的下身。结果我上身是LOW CUT 的宽松体恤,本来我就大,这样一来胸前遮不住了。唉,看就看吧,鬼妹还不都是这么露着半个球么。他还在假装看我手,时不时盯进来一眼。我感觉不太自在,屁股拧了几下,不知道手脚放哪里好。索性我把手伸给他看,他一下子抓住我的双手,紧紧地,热热的,我觉得心头耳后一热,猛地抽回手,从椅子上跳开,很开心,他的手好细腻但有力。他问我饿不饿,我现在哪里会想吃,于是就说不饿,于是他约我去他那再聊聊,我还正想到安静处呆一会呢,看他还在那左顾右盼地问我要不要TAKEAWAY,真烦,KFC吧。他公寓很近,是一个改建的,墙皮还是象上海滩那样的维多利亚式样的,里边盖了全新的玻璃全新公寓。进了电梯,哦,我在哪里?精神恍惚,感觉他从后面紧紧的抱着我,一只手在肆无忌惮的揉我的屁股和私处,另一只手横抓我的双奶,我喘着粗气,回国头,我们的嘴紧紧贴在一起,他也没说经典台词‘我爱你’,但我知道他爱,不知道窗外的人能不能看到我们,其实我反而很兴奋,跳钢管舞其实是每个女人的愿望,台下的人,欣赏着我的身材,我的胸,我的小腹,我的臀部哦,我叫出了声,他的手指重重的按住了我的私处,我已经开始湿了,这时他一把拉下我的LEGGING,连着我的丁字裤,他的脸一下子贴在我的屁股上,舌头开始舔我的屁股,然后亲住我的阴唇,然后舌头探进我体内,我实在受不了了,大声地呻吟起来,他也特别激动了,好像只是把裤子褪到膝盖,一下子就插了进来,一年了,没有男朋友,我好紧好紧,他大大的东西一下子撞进来,我有点象初夜,特别痛,我啊的大叫,眼泪都出来了。他也不顾,象捣蒜一样,但我很快就适应了,开始有感觉了,他把我的大体恤往下扒,露出右肩,他右手伸进来,抓住我的右奶,我的奶很大,他抓不住,于是就用手掌揉,这时我意思到他没带套。。。'套'我轻声说,他停了下来,拿出,在拔出的一瞬间,JJ腾的向上一跳,有点扫到我的后门,觉得有点痒,不由得笑出了声。他双手还是不放,有亲了一下我的私处,然后扒下我所有的衣裤,可能怕女孩变注意吧,见到我奶时马上把头埋进来,又亲又舔,搞的我痒痒的。然后他抱我进卧室,把我丢到了大床上,我马上钻进被,但屁股还是被他打了一下。他马上脱个精光,看他有点软了,会不会。。。?他找出TT,还问我喜欢什么,掣,我转过脸,他却把我翻过来,把他的JJ放到我嘴边,好丑陋!我不理他,他只好自己带好,掀开被子,把我的腿高高架在他肩上,然后用手压下JJ摩擦我的私处,好舒服。。。啊,我开始忍不住呻吟起来, 他看见也兴奋起来,猛的插进,我已经适应,已经很滑,他撞的我有点痛,接着他换姿势,让我侧卧,他一条腿跪在我肚子这边,另一条腿夹在我屁股上,这样插的更深,更很,我这样也很舒服又省力,但这样他撞的力不大,于是他啪的打了一下我屁股,轻声说:‘蹶起你白嫩性感的屁股好不好?’我忍不住喷笑出声,他还问笑什么,都到那了,还性感,最后的那点东西全蹶给你看了,哪还有感,100%都是性了。我懒着不动,于是他就提我的腰部,我象梯子似的被他提起蹶成45度角,我的头埋在被单里,全给他了,但我有信心,知道我那里很白嫩,他肯定喜欢,果然他在端详,舌尖轻轻的舔,我很痒,忍不住蠕动,突然他插了进来,象打桩一样,非常有力,每次都撞的我屁股啪啪的响,我觉得越来越舒服,突然他动作加快了几秒钟,然后阿地一声死死的顶在我屁股上,JJ好像在抖动,他射了,我也好累,听说女人有高潮,也许就这样?我有预感我们成不了,但我喜欢他,喜不喜欢其实第一次见面就知道了,一定要等到第二次第三次再上床,无非是女孩子故意耍矜持罢了。第一次见面就上了他床,我想做。。他从外地来,我不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