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冬遇东北石女私处封明玉,攻城破处不成奇遇人生。。。

(2014-08-15 23:57:21) 下一个

 

 

那年冬天很冷,白皑皑的雪,很美!刚好约到北方海滨女,B,皮肤还好,脸很瘦,手也蛮修长。身段看不出。看来冬天不是约会的季节-YOU DON’T KNOW WHAT YOU GET!举止言谈,并不象典型北海滨女那样叽叽呱呱,粗放狂野,风流时髦。可能读书太多的女人吧,大脑中女人本质的灵性,被催残殆尽。在家读了本,可能还有研。就职于外企,几年积蓄,又来留学。读了一个研不够,又读一个翻译什么的,移民需要。见面咖啡,旋即拉手,未拒,淡淡一笑,但并不迷人。兴趣不大,但看着基本还是DOABLE,其实很多女孩比她差多了,但她们能骚,也就ATTRACTIVE. 见面两三次吧,也搂搂抱抱了,谈起做饭,‘我在家就啥也不干’晕!旋即说,我给你做一顿吧。于是到她房,我没说闺房,因为我进去后没感觉是闺房。闺房不一定好,不一定香,不一定整整齐齐。但你进去用心,用嗅觉,感到那是女孩住的,那就是闺房-但我当时感觉不到!两房公寓,和一个福建男同住,但我注意门锁没有,问,答曰:枕头底下有一把菜刀壮胆,晕。。。饭,无话。饭后动手,B静静的陈述,‘那就看看吧’上衣很多,烦!直接脱裤,此女竟然还穿秋裤,晕!扯下后还挂在一只脚踝上,哇,其实B的双腿白皙修长蛮漂亮的,和她瘦瘦的脸庞是一致的。没见她有太多表情动作,于是直接分开双腿,检查身体,淡淡的毛毛,我喜欢,大阴唇不肥,她人也瘦么。象咱们的NATIONAL TREASURE  JENIFER LAWRENCE 白白胖胖,丰满性感,想象JEN的阴唇应该是白白嫩嫩肥肥鼓鼓的那一类,ANYWAY B此时张着双腿,淡淡的说,‘你有本事就进去吧’哇,挑战?这时我留意到她大阴唇间没见到小阴唇,到是有一条透明的象胶水一样的东西凝结在那。摸一下,硬硬的,在下面阴道入口处有一小洞,总得尿尿吧,天,这应该是传说中的石女吧!问,没有开刀吗?不记得下文。ANYWAY 继续脱掉上衣, 奶子不大,苗条女也就这么大了。白皙苗条,不骚也是迷人滴。摆平对准,插,龟头太大,洞太小,用力,象顶上硬塑料,痛,哀,顶破石女,处女膜开包不成!‘不行吧?’丧气。。于是B用嘴,但并不舒服,于是让她趴下, 抓起她奶子,屁股袋,用力摩插,最后感觉子弹上膛了,于是趴在她背上,插她屁股中间,管她什么洞,最后顶在她的一个洞口,天知道是什么,射出第一枪,觉得不爽,于是抓住唧唧,在B 的屁股和阴道和毛毛上画CREAM PIE。。。B静静的趴着,我摸着她的背,她其实还很漂亮的,为什么不学着WOMEN一点呢?为什么不找医生做个手术呢?她一点反应没有,完全就是‘给你服务’, 感觉很过意不去,也很为她惋惜。。。冬遇东北石女私处封明玉,攻城破处不成奇遇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