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路

本栏系虚构,若与个人经历重叠,纯属巧合!
正文

网球热,压英国妹大大白嫩奶, 瑜伽美,亲拉美女古铜色铭心。。。

(2014-08-24 21:55:27) 下一个
合同结束,两天后离开营地,扫地出门。晚上去GYM做瑜珈照旧,教练JANE, 南美,SOMEWHERE。 碧绿芳草地,夕阳红日西下,美女白玉腿腾挪,美臀美丽原形毕露,伴红霞遐想无边,扩胸挺奶,侧看波涛无穷尽,纤纤嫩手仙人指路,闭目冥想,玉观音,千手指按抚悸动心。。。香汗淋漓,南美美女问,HOW R U GOING TONITE?答:好的不能再好了,BUT。。。。JANE 听出味道,问,怎么回事?‘后天离开,今晚也许是最后一晚见你’我摊开双手,说,‘看,(大家汗渍染T衫)也许没有机会给 你HUG 告别, 美女磁音回荡,明早上班前来见我,喜,如约儿至,6AM,朝霞红日如火,南美美女美腿黑裤红衣热情红似火,异香扑面过来,半球大大胸贴胸,双手揽美腰,唇贴唇,舌相撞,心灵撞火花,右手摸拍美女屁,轻言真心话, 我会想你, 美女又一个香吻,答: I WILL MISS YOU TOOOO。。。
和Q1走在营地外环路上,南方天气象南美,炙热地红霞天边,蟋蟀似蝗虫,铺天盖地,踢步前行,蟋蟀纷飞暴跳两侧,又摩西,出埃及,挥魔杖拨水开通红海陆!Q1 突问,为什么?还能回来吗?迎面相撞一年有余,微笑几次,Q1 在 PARTY上过来和我讲话开始接触才是两月前,嘴上说只是朋友ONLY, 但靓妹心相近,无需言,妹妹多大?应该二十末或三十初,哪里人?未得知,典型江浙纤秀小美女。。。。。。迎面走过来JACKIE鬼妹,22岁,本地英种白人,刚认识几个星期,她脸蛋算漂亮,微笑才迷人,从GYM回来,穿着典型鬼妹健身的黑色紧身LEGGING,大腿屁股比Q1 大一圈,然身材特别好,曲线剔玲珑,阴部兜的紧紧的,平平的,看得出毛毛处并不很肥大。ANYWAY, 很快到跟前,我张开双臂抿着嘴HI了一声,JACKIE用那种只有鬼妹才有的,出自身心全身心的笑脸抬起双臂回了一声:HOW R U
GOING?JACKIE看了一眼Q1,我介绍了一下,从身体距离上JACKIE应该猜测到我们的关系程度,只是淡淡地HI了一声给Q1,然后撇开Q1,眼睛盯着我问我怎么没有去GYM, 我告诉她我要离开了,Jackie 啊的叫出声,马上左手捂上了嘴,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Q1,知道情况后大方的向前伸出双臂,翘着小手指,拍动小手掌,OFFER 拥抱,我只好迎上去,Jackie抱住我脖子,大大的两个奶子紧紧的压在我胸上,有Q1在边上,我有点戳手不及,双手只是轻轻的搭在JACKIE的后背上,左右贴了一下Jackie的左脸和右脸,JACKIE祝我GOOD LUCK,我说 SEE U。。。 SOMEWHERE!回:IN THIS WORLD!笑答:‘IN THIS LIFE!’美女扭纤腰回头,灿烂笑脸,抬臂挥玉手,大奶侧现原形,轻抬玉步,紧身裤深陷屁股沟,美景定格,心灵J8双动:女人的全部,尽在眼前!!
散步余程西望东张,心在想,'今晚要不要找到JACKIE房间?'送Q1到她房前,相视无语,'若到JACKIE房间,再次拥抱,摸她屁股,脱掉她紧身运动衣,阴毛金黄,阴唇两片夹紧,噢,也许多数鬼妹毛毛刮得干干净。。。'嘴问Q1,’可以进去聊聊吗’?答:‘你和EMMY(25岁北京疯女同居西男)不是很要好吗?又都很西化。。’‘给个HUG行吗’? 其实Q1很苗条,HUG也什么都感觉不到。。。'更多是,礼貌性非礼要求,觉得不好不问,Q1 无语,遂伸手要求握手,Q1的手是很白很纤细的,江南女,这次有收获,青蜓点水碰了我手尖,算告别?。。。
初遇JACKIE在GYM,我在纠缠JANE陪我打网球,大热天。。。忽闻背后'我可以和你打,你愿意的话。。。'JANE 大喜,介绍,握手,软软,美女香,全身黑色粉边紧身运动服,乒乒跳动心,有点象网球女神莎娃俄妹,球场慢拍球,发球,象慢放动作西腊雕塑,大大奶子被上衣挤扁,小蛮腰,向后弯,屁股大腿肥大好性感,小腿小脚纤细也迷人,紧身裤真薄真合体,更象黑色涂料涂全身,隐私处,一览无余,两条大腿根和阴道构成三角形空心区,透过这点相机小视窗,模糊晃动,球场芳草绿如茵!突见莎娃美女身体前倾九十度,屁股撅起高高,呀,好想站在她身后看球!‘砰’的一声惊雷响,黄粱梦醒,球至眼前,急挡,球飞,'SORRY  TOO HIGH'发球姿势优美,双臂反手回球气势如虹!颇具莎王风范,独缺莎娃叫床击球声,遗憾!和美女完事后J, 说88,去饭厅吃饭,刚坐下吃,美女端饭到眼前,'可以坐吗?''当然!'都说鬼讲隐私,可这个JACKIE从我的姓名年龄婚姻小孩住房坐驾收入一口气做了一遍户口调查!幸好JACKIE同事鬼婆来坐,三十岁多?ANYWAY,一华男对二CAUCASIAN白人女陪坐吃饭,机会不多,更是浮想连篇!大鬼婆吃饭有剩,还说我吃很多,灵机一动,告诉肥大鬼婆减肥秘方:你在GYM 1 称体重,然后快走到二十米远的第二个有氧GYM,再称,保证减掉六公斤!沉默片刻,JACKIE大笑不止,原来那个秤很不精确滴!从此我们成好友,KIND OF, 经常打球,说些黄色笑话,尽挖苦占便宜之能事。一次她讽刺我口音很重,没能FULLY  ENBRACE 她们白人的CULTURE, 我色迷迷的盯着她的胸说,UNTIL 我能FULL BODY CONTACT   WITH YOUR CULTURE 我没法 FULLY ENBRACE 你们白人的CULTURE!JACKIE 先愣了一下,然后大笑,跳上来抱住我的脖子,把她的两个大奶子狠狠的压在我胸上,顶着我的脑门说,‘OK, NOW YOU
GOT ONE ‘!说实在的,大大的软软的,和上海E奶,河南L奶,没有太大感觉差别,南美古铜色奶好象更大些,硬一些,然,吃洋奶依然是突破,回味无穷,网球热,压英国妹大大白嫩奶, 瑜伽美,亲拉美女古铜色铭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