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1-14-09

(2009-11-14 23:04:24) 下一个

那天下午,我一直流泪。
她走过来,轻轻拉起我的手,说,“来,让我们祈祷。”
她的手温暖绵软,右手拉着我的左手,左手拉着我的右手。
她说,“神啊,请你厚爱她吧。”她说了很多,满脸的泪。
我一边哽咽,一边等着神的厚爱,心里不敢有半点邪念。可心里也没有其他念头,心如死灰。

她说,“神看中你,所以才给你功课。神越要你跟随,就越给你艰难的功课。他会给你施大爱。祈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枫丹白露。我很辜负你这样的粉丝,这里很灰暗,多到别处阳光好的地方走走?人往亮处走,水往暗处流:))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你暗中的粉丝,一直在跟读你的博客,读了上篇文章,也暗暗祷告,愿你心中的灰,再燃起希望的火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