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19-08

(2009-02-19 09:40:16) 下一个
人不能太苦了自己。什么是心灵鸡汤?每个人有不同的鸡汤。有时和朋友去喝杯咖啡,说点儿黄笑话,偶然在网上和多年的老友君子一样轻松地调调情。


最好的情景不过是,独自一人,但知道有人想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如此,我就加劲写:)
飘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舞曼西楼的评论:
没有流浪,我有时过来看看文章:))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飘人是你吗?真的好久不见。谢谢你还记得我:))
我好想怎么也走不出忧郁的魔圈:))
近来在哪里流浪呢?我有时会到旧时朋友的博客看看,很少留言。
飘人 回复 悄悄话 舞曼最近好像有些忧虑,好久不见,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