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磁性王子

(2008-01-11 15:45:53) 下一个

就在今夜

我梦见磁性的剥脱

火星的阳光漆黑

为我燃烧的裸体镀上深绿

在暴雨雷鸣的背景中

失控地颤抖

 

这是一万颗恒星的燃烧

灰烬从梦里流出

称为王子之河

这是我们命定的相遇

这是破碎的宇宙

 

当我用母语呼唤你

我鲜红的身体破土而出

亲爱的今夜我已成熟

舌已圆满

竖在宇宙的墓碑前

 

但你象陀螺在街心旋转

迷失在第十个太阳的光炫里

我梦见磁性在剥脱

你从我心中出发

却走了一万个光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