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夜晚算不了什么

(2007-10-07 09:03:42) 下一个

这个夜晚算不了什么

 

这个夜晚算得了什么

曾经有过,还会有更多

我不看晚霞,不看月亮,不看星星

直盯你的眼睛

这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心痛

 

你挥挥手

驱赶走多余的阴影

你知道你要什么

除此外你什么都不需要

太阳落山的时候

偏偏留下一滩血

使我想化成柔软的水

为你而流,为你而形

 

一盏灯灭了

另一盏灯亮了

我无法形容偶然

一切都显得那么沉重

我想化成一缕晚风

走入夜的成熟

在一个温暖的窗前

站到黎明

 

而我们毕竟是

毕竟是萍水相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器的祝福,虽然俺还没搞清楚你祝福哪方面呢?
祝俺一夜平安吧?
(-.-)zzzzz
StoneWare 回复 悄悄话 诚意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