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17)

(2005-01-19 08:57:32) 下一个
说着话,就下了车.Vivien和我一起脱了鞋进了屋,看我坐到沙发上,自己走到厨房拿了两瓶水,递给我一瓶, 说: “他今天晚上倒是看见我了,怎么还是盯着你呢?” 我说: “ 这还不简单,被你的美丽照花了眼,不敢看,看林哥又不敢,看TOM有同性恋的嫌疑,只好看我了.” Vivien笑道: ‘你不肯信,我多说无用,不过他说的被你伤过心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说: “你怎么问题这么多.他过两天碰到另外一个女孩子,准说是被你伤过心,你信不信?” Vivien拍拍我放在沙发上的手,说: “我不问了,忙了一天,你也该休息了.” 我也确实有点累,点点头,又想起一件事,说: “你的F1还得抓紧时间转?别黑了.” Vivien点点头,说: “我可能还是要考MBA的GMAT, 我已经和律师联系,网上也查了些资料,我国内的医科证书是可以用的,只是要通过USMLE(united state medical license examinations),有两部分要考, 考完后要申请做住院医生,做满三年后,才拿得到执照.要保持身份,只好先学点什么了.” 我吃惊的说: “那你得几年才拿的到, 要是这样,你还不如去语言学校,他们也可以办I20. 学费便宜,离我们住的地方又近,去不去上课也没有人管.” Vivien叹口气说: “我也不知道要几年,我看了一些网上的信息,考几次都不过很正常的.我的英文又差了点,所以辛苦还在后面呢. 你说的语言学校我也去看过,不是很正规.” 我笑道: “你还管它正规不正规,我打工的餐馆有个大厨,上语言学校都上了4年了,其实就是光想打工挣钱, 因为怕移民局查,隔一年就换个语言学校,反正LA的语言学校多,他也换的过来.你如果想专心考你的USMLE, 你还是上这个学好些, 我是学财务的,学MBA还要去选修大学的课程补学分.课程贵不说 ,想考A也很难的.你是学医,要你补的课会更多. 不合适的.” Vivien想了会,说: “我知道你说的是事实,可是我不想迁就自己.” 我站起来,说: “你自己好好再想想,我累死了,明天早上还要早早起来看书,现在选的这门课,经常做案例分析,天知道这个教授从哪儿翻出来那么多的案例,我看都看不完,别说分析了. 明天早上起来给他好好分析分析.” Vivien没动, 说: “你先睡吧,我再坐会.” 我走到楼梯口,还是忍不住说: “心欣,我不知道你有多少钱,可是钱还是用在该用的地方,没有必要花的还是别浪费了,你去读MBA如果对你没有什么用,不读也罢.” Vivien说: “谢谢你, 读MBA对我而言也是一条路,如果一直考不下证书,就象你说的坐吃山空,我还可以再做回金融行.” 我笑道: “你就别担心考试的事了,我不懂医,可是中国人考试绝对是全世界第一,没有中国学生考不过的试, 你做任何选择都可以, 我就没有你这么LUCKY了,刚开始时候听说计算机的学位更吃香,也兴冲冲的想学,试听的第一堂课就被1,0,0,1 的搞了个头昏脑涨,只好乖乖地去学我的MBA.” Vivien挥挥手,说: “你快去睡吧.” 我伸了个懒腰,说: “你也别太晚,你这么美丽可不能熬夜.到时候成了艳鬼找上门的更多.”笑着跑上楼. 我睡觉向来不安稳,半梦半醒听到Vivien房门的声音,看表已经深夜3点了. 她还是没听我的,自己一个人在楼下坐了2个小时. 叹口气,翻个身,我还是尽快去见周公,最好做梦也碰到案例,先分析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