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画地为牢

(2007-08-17 22:34:01) 下一个

画地为牢

 

你以为你已想开

用那磁性的声音

摆一副无奈的姿态

在蛮荒之地作一次王子

摆足了谱

说你的王国秩序井然

何苦何苦

在书头书尾字里行间

写你的心烦?

 

我欲言又静

来的不易怎能舍得

门总是半开半掩

前生此生来生如已被一线牢系

又怎能躲得开?

我想那风流一世总不足看

远远近近盏盏夜灯

谁为我画地为牢

画出你的孤独感?

 

还记得竹林在风中簌簌

翡翠谷的翡翠?

即是肉身必有一天会腐败

你我每日担着日月

沿着掌中的生命线

将余生走的不紧不慢

若有遗魂相逢

必题一首红酥手黄藤酒

 

我说错错错

这回你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