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燃烧的轮回

(2006-10-15 14:29:13) 下一个

燃烧的轮回

 

我一把泪一把泪地纪念你

只因为你一如既往的沉寂

秋夜里诡变的凉风

抖落了琴弦上的秘密

 

远山的夜鸟已不再嘶鸣

可我却暮然惊起

赤着脚奔向了荒山野谷

去寻找你留下的痕迹

 

野火正燃烧着我的山谷

可我怎么也逃不出灯红酒绿

宿命像断了线的风筝

离开了我,也没有飞向你

 

 

我高叫,沉默,直白,朦胧

我跺脚,扯头发,哭天喊地

我描眉,画唇,脱上衣,脱下衣

女人啊

 

晚霞被黄昏漂白

我一点一点丢失了你

你的目光穿过我的身体

穿过整个的宇宙

 

在冰雪覆盖的山颠,渐渐的燃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富贵兄好!那股风把您吹来了。荣幸之至:)常去读您的有趣的文章,但都是悄悄地进村:)
我一般是一天一诗,一是怕自己懒惰,二是怕自己吐血,都是平常之作,没有惊人的好作品。以抒发感情的郁闷为主。
谢谢您来访,望常来:))
刘富贵 回复 悄悄话 想不道短短一年你居然写了这么多作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