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诗中的思念

(2006-08-03 20:21:53) 下一个

诗中的思念

 

爱我吧!我的夜

我默默地走入你神圣的地盘

月光如纯洁的手指

在我身上徘徊。月下

我像含羞草一样慢慢地展开

 

寂静中我赤足独语

述说着我的悲哀

这明明是我的诗篇啊

悲伤从泉眼不断地涌出

寻觅着爱的真谛,爱的永远

 

我把栀子花洁白的花瓣

贴在火热的唇边

我知道你也一定能感觉

在你悄悄游离的瞬间

 

请接受我吧

请接受栀子花甜香的温暖

请接受这悄然无声的陪伴

请接受我的诗吧,和我诗中的

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gene君好!谢谢光临寒舍:)啥时候再来,留点墨迹下来,也让我小小茅屋四壁生辉呀:))
genepoo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您正在吹的曲子吗?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