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直谏

(2006-05-08 23:06:38) 下一个
  • 直谏  by 舞曼西楼
  • 挂着自嘲地笑
  • 我将万言谏书卷起
  • 既然是直言
  • 就该放进竹筒里
  •    
  • 等着进京的马匹
  • 和那一颗启明星
  • 黑夜里
  • 我在墙上刻下我的副本
  •  
  • 房东来讨酒
  • 看到我赤诚的笔迹
  • 用手摸索着
  • 满墙用诗写成的正义
  •  
  • 等到天明
  • 在后野开一片土地
  • 将那万言诗谏种下
  • 来年的漫山遍野
  • 将会是忠言满地
  •    
  • 淡淡的抹去,名利的痕迹
  • 前路在梦中,仍然崎岖
  • 孤独时
  • 吹起我,悠悠的长笛。。。
  •      
  • 但是,我的执著
  • 我的执著经得了恒沙的劫数
  •  
  • 竹筒里的每个字
  • 都刻有限期!
  •   
  • 4-5-06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